如何防止身體靜電?告訴你5種方式避免靜電!

 


給跟我一樣對於靜電有困擾的人,給大家參考。

!!靜電建議如下!!

  • 穿的鞋子類型

對於該買哪種鞋子,實在真的很難確定。雖然有些聲稱能預防靜電的產品似乎可信,但其他選擇似乎充滿不確定性。建議鞋子製造商能在產品上明確標示導電性。

  • 衣服的材質

確實有關聯。天然材質的衣物對皮膚親膚性較好。然而,最終的效果還取決於您所穿的衣物和鞋子的搭配。總之,我認為處理靜電問題時,著重在鞋子上可能是較為簡單的方法。

  • 皮膚是否太乾了

雖然乾燥皮膚可能對情況有一定影響,但您無法完全改變這一點。因此,最終您需要透過鞋子、衣物或其他方法來處理這個問題。本身有試過連續一個月擦了乳液,靜電改善好多~

  • 靜電去除產品是否有效?

針對金屬牆壁或門上的靜電去除片,或者握住門把等能釋放靜電的鑰匙扣等產品是有效的。然而,那種聲稱只需佩戴就能自動釋放靜電的手鏈式產品可能不太可靠。

  • 如果沒有靜電去除產品呢?

由於手指擁有高度神經敏感度,所以用肘部等皮膚較厚的部位接觸可能會減輕一些疼痛。此外,如果有木牆或柱子,長時間接觸它們可能產生與靜電去除片類似的效果。所以要打開可能會有靜電的門可以先碰木製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