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7, 2011

牛奶與巧克力之間的秘密。


牛奶與巧克力,
兩者都是我最愛的食物。
奇怪怎麼會跟你聊起這個話題。

多年不見再聊聊,
我們已經分隔兩地,
還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地方。

曾經健碩的身材,好像因為許多因素而有肚腩了。
但是你親切的問候依舊不變。
曾經是那麼仰慕你、羡慕你還是嫉妒你
都已經成了事過雲烟。

這裡有兩種蠻昂貴的食物,
一個是牛奶,一個是巧克力。
兩個都是我愛吃的食物。
你答應會帶來給我,
不過不懂何年何月才會見到你。

曾經,我也把你當做苦苦的巧克力吃著,
一度渴望自己可以追上你的腳步,
但是事實證明我們的步驟與方向不同,
是的,我放棄了。
但是現在我要追尋的是自己。

一個成長的自己。

但是我會繼續將這個秘密守護著。
牛奶與巧克力的秘密。


P/S:純粹創作,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3 則留言:

ღ幸福女孩ღ 提到...

嗨~又是我咯 :)
最近怎样啊?期待听到你的近况~

ღ幸福女孩ღ 提到...

嗨~又是我咯 :)
最近怎样啊?期待听到你的近况~

文字君女 提到...

忙碌的生活,不過讓自己努力追上腳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