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2, 2011

出國遊學初階。

啊親愛的部落格好久不見,你快發黴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記載我心裡浮現的靈感,但是不是沒時間就是太忙碌不然就是太懶惰,才導致今天這樣的結果,哈哈。

Anyway,究竟還是來到台灣了。這學期的匆忙快讓人瘋了,但是我還是在這急促的時間內快速寫完這篇post,讓部落格知道我究竟已經來到台灣了,也記錄下我人生的其中一個大改變。=)

也許那時候高一的我根本不懂現在究竟人在何處,甚至也不懂我會來台灣念書吧?不知不覺,我來到台灣偶像劇的出產地:台灣,甚至來到這兒念了我小時候也不會想到要念的新聞系吧?不過,我還是來了,來這兒體驗春夏秋冬,來這兒體驗旅遊,甚至體驗。。。遊行。

在這裡不懂為何那麼忙碌,甚至每個週末都有計劃,可能是去遊行,或是去旅遊,或是在家休息甚至是完成平日沒時間完成的作業及溫習功課等等。不過,日子過得那麼充實,睡眠還是不充足啊!在這裡,走多,吃也多,睡覺時間始終不充足(要寫稿、要做作業bla bla bla...)。

不過,我終於到台灣了。給自己一個掌聲!~\(≧▽≦)/~

謝謝妳,是時候成長到另一個人生的階段了。
有趣的事,有時間再分享,繼續做功課去!

11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恭喜你,以前我少女时代都不敢离开家里很远,你很有勇气。:)

文字君女 提到...

=) 謝謝妳,只不過想到另一個地方去體驗一些與家鄉不同的地方。相信妳現在也可以啊~(*^__^*) 嘻嘻……

ღ幸福女孩ღ 提到...

嗨~我很羡慕你的勇气呢~
其实,我也想要去台湾念传播系。
你是去台湾哪间呢?还有去台湾升学需要在本地姐妹校就读才转过去吗?谢谢 :)

ღ幸福女孩ღ 提到...

嗨~你好,真羡慕你的勇气!敢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其实,我也有想过去台湾念传播系,你念的是哪间呢?你是直接去台湾念还是在本地姐妹校就读才转呢?谢谢 :)

文字君女 提到...

幸福女孩:我現在念著的是世新大學喲,我是在本地姐妹校就讀后才轉,因為當初目的是要省錢 =)
妳現在在念書還是工作了呢?

Renge 提到...

我的部落格已经发霉很久了。 XD
我知道你去台湾了。
所以,我要铁蛋还有麦当劳的Happy Meal玩具。XD~~~

ღ幸福女孩ღ 提到...

哇~世新大学很难进哦~你好厉害哦 :)还在念foundation,但是想转去新纪元才去台湾。你之前是在新纪元念吗?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 廢話。我知道你要,匯錢給我先。(#‵′)不然一律不談。

幸福女孩:世新大學是新紀元的姐妹校之一,我本身就是新紀元出身的,建議妳先念完foundation再轉新紀元念學位2+2.。。因為新紀元的foundation降低水準了。。。不過若要去新紀元念書要有心理準備哦,因為通常宿舍那邊會有很多問題,所以多數人是住外面,(很多人就是因為宿舍問題搞到很頭大),但是講師素質妳要先看一輪,因為目前我許多資深+不錯的老師已經走得七七八八了,新老師我就不懂了。妳可以拿韓院等等先看看素質先。

Renge 提到...

哈哈,我比较想要Stitch的。
如果Happy Meal有,告诉我,我立刻汇。XD

ღ幸福女孩ღ 提到...

嗨~不好意思,又来打扰你了~
日子过得充实很好啊 :)这样,感觉自己才是活着的:)上次你讲新院宿舍会有问题,大概是什么呢?是网络问题?还是个人的安全啊?

希望你,每一天都过的充实,开心快乐过完每一天:)

文字君女 提到...

不會打擾我啦~~~很多問題啦,哈哈,妳說的都存在啊~~~多一個就是很時常沒辦法續住啦,因為推出的新政策和宿舍導師(我不能說是哪一位)都有問題啊~不過如果一進來就在外面住可能會方便一些,當然,也要注意一下安全問題咯~~~因為加影的治安本來就很多問題了哈哈~

妳也是要開心、充實地生活哦~~~(*^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