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2, 2010

圣诞节快乐,给远方的你。

將我眼中所看見的聖誕樹和聖誕裝飾都拍下來送給你,擬補我不在你身邊的遺憾。

聖誕節快樂。

——君。


離鄉那麼久,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你寄過來的聖誕卡片我收到了。身在遠地的你明明是那麼忙碌,更不管自己的溫飽還是依舊將卡片寄給我,明明那些錢就可以吃個溫飽的一餐。

像是冬天般冷的聖誕節,你在那裡過得好嗎?要記得天氣冷多穿衣服哦,別冷到了。

耳邊響起的聖誕歌曲,不懂在你那裡是否聽見?我裹著冷衣,感覺著聖誕節的到來,不知不覺就想起你。

上次的聖誕節,明明就不在身邊的你,悄悄派人送了一個小小的聖誕禮物給我,貼心的感覺是無法忘記的。因為愛寫小說的我姿勢不對導致腰酸背痛,而你在海的另一端知道了,急忙買了個按摩器給我,上面還有紙條叮嚀著我不要爲了錢而那麼勞累,即使知道我不會聽你的話。

外面下著雨,即使沒有外國下著雪那麼浪漫,但是還是有著冬天的溫度,冷冷的。我泡了一杯熱熱的卡布奇諾,還有一台用了兩年多的筆電,還有在我背部按摩著我酸痛腰骨的按摩器,陪我度過聖誕節。

海的另一端的你,好嗎?

記得看我的照片哦。













謝謝提供我靈感的mao——聖誕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