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4, 2010

低落。


难过,昨晚的我又犯下了以前的错;
现在,只有换来自己蒙羞的地步。
感谢伤害我的人,
让我知道以后的我还有改进的地方,
在我还没出社会之前,
先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仁慈对待妳。

加上昨天的很多很多事情,
让我心情真的是低落到极点,
原本还在慢慢恢复的我,
现在却又一再被刺伤,
也跌得遍体鳞伤。

不能在facebook发泄自己的心情不好,
因为电脑另一端就是母亲在关注自己的心情,
为避免母亲看到了后担心的心情,
再痛的痛也要忍下来

虽然现在的心情非常难过,
但是很明显地,我必须改正自己的错误,
一味地只会埋怨到最后是无法解决问题的,
只有吞下痛痛的药丸,
让心痛延续一阵子,
最终放下,
接受。

2 則留言:

色辣芬 提到...

这就是成长,不是么?

祝福你。

~David~ 提到...

加油~人就是撞撞跌跌才能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