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1, 2010

刻板印象


那天去部落格聚会的时候,其实可说是一个宅男宅女的聚会,但是出现的却不是印象中的宅男宅女样子,却是一群帅哥美女咧!如果给外界的人来看,会知道,其实我们翻覆了外界对我们的印象!

之后,跟一些部落客聊天的时候就有说到女生喜欢收到花朵的刻板印象,(因为ora有做纸花送给女士们),但是并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收到一束鲜花的,我跟某个女部落客就非常一致认同不喜欢鲜花,不止是不懂怎么处理,而且照料很麻烦,还要看它一天一天死去,就如那个爱情像它一样枯毁。。。怕怕。。。希望以后的男朋友除了求婚还是婚礼进行才送我鲜花,其他时间送我能用的东西就可以了><

说到男朋友,我就想到那天跟馥豪聊到男女朋友跟家人的关系。也许我们都注重自己的隐私,或是不喜欢对方管那么多吧。他也算是我意料外的男生,我还以为他是那种会care女友所以很多东西都告诉女友的那种人(看起来嘛),没想到他跟我一样是不喜欢人家管那么多的人,也许关系里面还是需要给对方多一点空间的。

想想(╯▽╰),我给人家的刻板印象又是如何呢?

以后遇见我的未来mr right,我给他的印象又是如何的呢?所以我要趁这些还没遇见他的时间增进自己,让自己的距离与他缩短,让那一天我们遇见的时候,才不会被彼此对彼此的刻板印象给吓到。XD

2 則留言:

Bell's 提到...

呵呵,我这个博客认为你是个很有气质+文采的女生咯~

我咧我咧?

文字君女 提到...

谢谢。。。哈哈。

妳也是哦。。。而且还比我美很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