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5, 2010

哭笑不得的一个学期~


今早,不懂怎么了很早起来。

连续几天了,早上都很早起来。不懂是不是压力的关系,还是醒来后就很难睡进去(室友没关房灯,起来关却被阻止,结果就睡不着了)

这个学期因为要修《报章出版实务》也就是出报纸啦!所以都忙到团团转,尤其是我身兼两、三职。分别是美食版编辑兼记者(不过记者也没做到多少,多数去拍照~),还有保健版记者咯~

一直都是跟时间在拼搏,甚至常常写稿写到三更半夜,连朋友多次关心都是问:“妳还没写完稿么?”让我哭笑不得。排版往往在编辑室排,从早上一起身过去编辑室后就排到晚上十一、二点。连我室友都认为我很忙,还跟朋友边介绍边说:“我这个室友很忙的”,让我哭笑不得。

许多同学都告诉我,这堂课妳将会看到很多事情发生,很多闲言闲语,也会有许多人因为彼此之间会有许多不满,而导致关系不好等等。。。

果然,我看到很多东西发生,许多闲言闲语也一再在我面前发生,我不能说太多什么,避免我说多错多。

也许是这堂课真的是星期一到星期日全年无休,加上八个科目团团转的关系,时间都拿去补修自己了!逼切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增进点,一定要进步的心情,因为是我自己选择念的科系,怎样都要撑下去。

接下来的时间也许会更忙。为了让自己排版更加进步,我会去旁听他人上课。还有功课也是一波接一波地冲过来,跟同学相处的时间逐渐多过在宿舍的时间,偶尔还被同学叫出来,说是不要我困在宿舍当宅女,让我哭笑不得。

其实钱开始在拮据中,现在才发觉,应酬还真的需要一笔费用。加上身为美食版编辑的我,动不动就喊饿,看着面前的美食排版一边喊饿(有的看没得吃)的滋味真的很好笑。结果这几个月的联络费和伙食费都上升了不少。

虽然这段期间很忙,但是依然会留下许多回忆给我们。一起拼搏的时间,一起去玩,一起讨论功课,一起烦恼一起哭,将会成为我们人生经历的其中一个过程。所以,怎么困难,我们都要好好过完这个路程,要好好珍惜!

祝福我,顺利地过完这个学期!

3 則留言:

mao a.k.a karen 提到...

嗯,均均加油!努力吧!努力過後的賞賜是豐富的!

~David~ 提到...

加油! :)

edwin 提到...

我知道你可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