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30, 2010

司机男朋友


“我想找一个在我读书的地方有车可以接送我的男朋友,
那么我的交通问题就能够迎刃而解了!”
————



我怀疑是我急着解决交通问题,懊恼到不得了的时候说出的话。

4 則留言:

Feeling 提到...

没有列条件的?怎样来应征?

家唐銘 提到...

你的部落內容真棒,一定要持續下去! ............................................................

文字君女 提到...

哈哈,当做是一场玩笑吧。
只不过是因为冲动而说出来的话。

wenyau 提到...

我也要!!!
我比你更需要吧,我是外宿生咧~~~
多么希望放学的时候,有人接我回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