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8, 2010

恐龙偶遇旧网友。


今天的讲座竟然给我遇到2、3年前认识的一个部落客!不告诉你是谁=P

哈哈。。。果然认不出我是谁。很好笑是我很久/懒惰/没空/忙着做功课、考试没时间理会/facebook很久=所以很久没看部落格了,当然不记得我啦!

在讲座会上面,抛了不少问题给他,因为童鞋=同学自己不敢讲,一直要我帮忙问,当然啦,在讲座之前也有做点research,问起来才有点内涵嘛~=____="

我看他应该也是被我吓到了吧!问那么多问题,之后还找他讲话,不过应该还没猜到我是谁吧!因为我没落很久咯~~~O(∩_∩)O~呵呵

记得刚开始这个部落格不久,就偶然看到他的部落格,没想到这几年的变化,我从高一、高二到现在的大学一年级,而他是从外国留学回来,呵呵,真的很久了喔。

其实我们都是大马部落的部落客,而他目前已经用部落格赚钱,我却一直不断冷落可怜的部落格,所以看得出有毅力和没有毅力的人的差别。。。XD

看得出,其实只要你有才华,还有毅力,才有努力后的成果。

我?懒捏~~~

继续懒这一世?

不是~~~

其实我还有一点点,一丁点的东西在默默加油捏。你们看不到罢了。

在此祝福为梦想加油的各位~~~(离题到够力。)

4 則留言:

黄德峻 提到...

以后你见到人就讲“我是文字君女”,一定会让人认得!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赫赫~无聊小站的那个博主?? :)

文字君女 提到...

黄德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我做人很低调的~ XD

小天狼星:明显噜~~~ ^m^

1103ScottGartman 提到...

您的部落格文章真棒!!有空我一定會常來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