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6, 2010

火车厢~❤


亲爱的马来西亚男生,当你们走入一个火车厢,里面只有你跟几只猫不到的男生,然后你们一直被其他女生盯着瞧,那可要注意了!可能你们就是在女士专用车厢!

话说,KTM火车最近兴起了女士专用车厢,今天去搭火车的时候,都是选择女士专用车厢,真的很不错,不用那么挤,何况大家都是女生,至少比男生还要斯文,不会太担心吃亏(除非她是。。。?)

不过说真的这样还比较方便,至少不会在人挤人的时候,还要担心会不会被吃豆腐。(虽然恐龙没什么豆腐给人家吃)

今天前去times square跟朋友逛街的时候,刚刚好看到这个宣传布条,进去火车的时候还看到有ktm的监督员检查是否有男生进来这个车厢,觉得这次政府做得不错。

不过我有种错觉,目前有女士专用车厢后,许多“火车上艳遇”的事情不是减少发生???情人不是会少了很多?难怪日本现在又发明另外一种火车厢是专门给人家接红线的==。

7 則留言:

ღ 妗.·可爱滴ღ 提到...

下次可以多拍点照吗??我对她好陌生也...毕竟是宅女嘛..怎么图片里还有男生在里头的?

HuiLinG 提到...

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那些男士们那么有脸进女性车厢。

Bakeling 提到...

这项为女生提供的车厢真是好极了。


我只是担心,它能进行多久?因为什么活动在大马都是无疾而终的。

文字君女 提到...

可爱滴:恩。。。为了保持点点神秘感,不好意思咯~~~
下次有放照片就跟你讲,ok? >.^

huiling:人家没看到,也不懂,别怪人家嘛。。。哈哈

bakeling:其实我觉得很不错,同样的担忧我也是一样有,不过既然贴了贴纸,我想应该可以进行下去的。。。

et™ 提到...

老实说,我很久没有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经验了,不知道有酱的女士专用车厢。

最近在 FB 看到夏娃的 status 才知道有此事。

文字君女 提到...

et:中间那个就是^^

Renge 提到...

很明显的,你想在火车厢找你的恐龙男,是不?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