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7, 2010

恐龙要回来了~

各位乡亲父老,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好友损友,我要回来了!!!
沙巴,我好想你~
妈妈,我好想你~
食物,我好想你~

6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记得回去好好休息哟!

Watson 提到...

果然是恐龙,就一定要提到吃的!

大恒 提到...

welcum bck

小东.6am 提到...

恐龙小心别伤及无辜哦...
哈...

左手 提到...

可以理解的!
记得别了几忘返哦!
吃好住好的时候,别忘了我们。

新衣 提到...

我對自己的信心已超越別人對我的評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