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1, 2010

打工了。

終於在考試結束后,第二天就去打工了。是在餐廳做洗碗的,不過工作算是還好,不會像普通的餐廳那麼辛苦,當然,還是會辛苦(廢話!),做工的第一天是腰酸背痛咯,在朋友的陪同下終於回去了,不過爲了薪水和自己,還是想要堅持下去。

不過最感慨的還是昨天,她爲了等我的電話,堅持到十點多才睡覺,結果因為昨天遲closing,讓她打了4通missed call,結果到最後等不到睡著了。看到她的短信我差點淚了,“i cant wait 4 u anymore..."看到這句話我眼眶都濕了,我真的不知道打工會讓她那麼麻煩,明明她這個電腦白癡要問我問題結果還是找不到我,因為我在工作。真的捨不得。因為她睡著了,所以不能打短訊吵到她睡覺,她明天更忙。心痛。對不起,不肖的女兒不該這麼拼命工作的。竟然忽略你。我應該去廁所順便打給你的,不應該叫你等我的。

今天六點又要去工作了,會再怎麼辛苦,也要堅持下去。昨天是肚子痛著回去,可能是肚子太空了吧!告訴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哦,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的。前天是腰酸,是這樣的啦!久了就沒事了。

別擔心我。我懂得照顧自己的,長大了,就要學會成長。

雖然有點辛苦。但是,我知道,這是爲了自己。以後出來社會,不能一直只是像小孩那樣,要人保護了。他能夠保護我到多久?以後還是我自己去闖的。不過,還是感謝他曾經教導過我的一切。謝謝你,小可愛,我好想你。

3 則留言:

Renge 提到...

小可爱算不算你的贵人啊? XD

哈哈~ 有很多东西最近我都不怎么说。
免得说出来把你弄得呕血。XD

leeling 提到...

均均,要加油咯。。^^

edwin 提到...

很多天没有上网了,现在才知道你那么努力……在以后的日子里,换我向你看齐和学习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