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7, 2009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三年了,他竟然在我參加的營中出現了...

帶著他的專輯中的新歌出現在聖誕節派對中,主辦當局派出的那張歌詞,讓我不自禁地看著紙上的歌詞差點掉淚。
久違的聲音溫柔唱出曾經在耳邊出現過的聲音,讓我忍不住想掉淚,靜靜看著歌詞,隱約透露出當年的我們的難題,相處的問題,甚至是唱出我久違的寂寞。

人家說,與歌星還是明星談戀愛都是很痛苦的,因為每當過年或是重要的節日的時候情人都不在你身邊,甚至是打電話都時常轉到經紀人的手上。
當然,還是有期待的時候,還是有開心的回憶,但是對我來說,到最後放手了只有留下難過的回憶。
只因為,不捨得。

他低沉的聲音讓全場本來瘋狂的人都靜了下來,聲音的魅力流轉在會場的所有角落,看著紙上的歌詞,眼眶開始濕了。
仿佛是看到了我,他眼神閃了一下,向我看著許久,擦轉去另一邊。
身為藝人的他,也許就像是歌詞中所說的,“我們只是無法交集的平行線”,讓我們兩個都成了陌生人。

跟著朋友的我,手也跟著擺動,口中默念著歌詞,跟著他輕輕唱著.
想當初他創作出來第一個聽眾是我的歌。那時候的他穿著白色衫,彈著我們小屋中的鋼琴,當時雖然沒有很出名,但是我們很幸福。

但是自從那首歌出名后,我們沒時間聚在一起,原本很甜蜜的我們因為公司和時間和種種原因,害怕寂寞和孤單的我,終於和他分手了。
而在昨日,竟然遇見他了,甚至,還唱著我們那時候的歌。
那個時候,我淚了。

想起他的那句話,“只要你還愛著我,我就會繼續愛著你。”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如有合同,純屬虛構”

3 則留言:

紫叶 提到...

写到酱真 ==

蓝调爵士 提到...

不错不错~~

紫叶 提到...

如有“合同”pu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