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3, 2009

风雨。


这次的教训,也许真的很惨痛,但是还是要接受事实。

事情的手尾有点难解决,虽然有人说愿意帮助我,但是我还是很担心,也不想让他帮我。现在的我,可能是陷入了当初魔女的扫把不能飞类似那样的难题吧!

很想去淋雨,跟魔女一样,在风雨中。。。飞翔。

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现在将会照着程序跑。

身体,已经陷入压力范围。

我在努力。

损友们及好友们,放心,我在努力解决中。

8 則留言:

edwin 提到...

我会支持你,恐龙。

好想念你哦!

Watson 提到...

那个,面书和这里,竟然po了两种不同感觉的文字,你还真够厉害的。

别累倒了,世上唯一一只恐龙可不能就这样灭绝呀~

Vincent Cho 提到...

你真的搞得定吗?@_@

Renge 提到...

不行就要讲。
不要假假死要面子硬撑。
损友不是当假的。

记得倒时小心不要压到路人甲乙丙丁。XD

快点回来,我们去新YoYo喝珍珠奶茶。

均均 提到...

损友: 是啦是啦。
哪里?新的yoyo?

vincent:等待某人的答复。至少月尾才能知道。

企鹅:面书我写了什么?

健锋:我。。。会努力的。

Renge 提到...

Lintas,旧店对面,吃生肉面那区。

cool 提到...

90 days free to try and study!
120us to start an enterprise! Grow up automation system
You could be making $2,000 to $5,000 of extra income every month! http://shaodon.blogspot.com

Bell's 提到...

我最近也是遇到这样的问题
你的文字竟然能够代表我所有想表达的
不禁想问
我们遇到的问题是不是一样的?

加油!!!不能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