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9, 2009

这几天的生活。

昨天真的很疯狂,跟着朋友一群人一起去外面看世界到半夜两点多才回去。

最近都在忙着出席一个展览会的活动,由于是被朋友“骗进去”的,该负责任还是要继续到底,结果帮忙帮到底,在这个筹委会主席的诱骗下,开幕典礼那天是我们两个为院长解说这个展览,到头来还是院长比我们更明瞭展览的目的与过程。



院长在接受记者们访问后,就问我:“你不是这间学院的学生吗?”
结果我很紧张地回答:“我是这里的学生啊!”
院长就继续问是哪一个科系,就诚实回答他了。
幸亏他告诉我我解说地非常好,不然我就真的丢完我们学院的这个科系的脸了。XD

从这个展览中除了学习讲话之外,还有增加自己的知识,更好的是认识更多朋友,见识更多人。

包括一群疯狂的人


就在昨天,展览终于结束告一段落,就去朋友家过夜,顺便就跟展览的人一起去吃饭了。没想到吃饭后答应了一起去看九王爷诞辰就变成一去就去到两点多。
我们是在八点多出发的,到了目的地大约是十点吧!


那个时候烟雾已经很多了,走进去除了看到很多穿着白色衣裳的信徒们,还有许多军警在维持次序。
说到那个军警,那个时候跟朋友吃所谓的越南薄饼的时候看到一堆军警捉着一个青少年走去前方,恶气汹汹的,吓到我了。

我们一群人拿着相机,结果一直说是做功课(他们很多是美术系的),结果拍到来是自拍比较多,哈哈!
去到庙里面,整个眼睛都被呛得差点睁不开,一直流眼泪,结果还是硬着头皮进去了,因为朋友说如果不进去可能会迷路(可能他们走其他路离开),所以就跟进去了。
后来不久之后其中一个朋友就问要不要过去小云顶去拍照,因为晚上是住朋友家,没有所谓的宿舍门禁了,因此就答应了跟着去。
跟着他们的车,去到小云顶拍照拍夜景,拍照完之后就差不多12点多了,又去吃宵夜,结果两点多才回到朋友家,三点多才睡觉,结果今早差不多中午十二点才起床,三点多才去吃所谓的”brunch"。不过说真的,昨晚去吃宵夜真的是。。。破产了!哈哈。

真的很尽兴,很久没有这么尽兴这么夜归了。(都是宿舍门禁的错)
不过说到下个星期就要开始考试了,人也开始变得有点懒。。。
照片有空再放,今晚的line好lag...没空就不要放,考试和功课都逼得紧紧地。。。睡眠品质也不好,所以。。。再看啦!

1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哇……你的熬夜功力很惊人咧!或许年纪大了,我都不能熬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