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5, 2009

人的臭皮囊

人的臭皮囊,
流出的东西都是臭的,
而人类一直都想着如何将自己的臭味掩饰。

今天我终于很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就在挤火车的时候,前面的两个友族男人,那个味道真的熏到我差点昏倒。。。空气又浑浊地让人无法呼吸新鲜空气,前后都包围着高过我的男人,像我一个弱小的女子,怎么过><

最近的生活接近紧迫的压力,前几天才刚食物中毒,看医生,休息了很久,很多东西都没怎么做。

明天星期一又有考试,星期三presentation,星期五又考试,而扯铃营的东西还没开始记录,明天才真正要去讨论,所以时间还蛮像过山车,快进快出。。。。

下下星期一是我小表外甥的一岁生日了,周末又要陪表哥去找礼物了,好像接近破产的阶段了。不,可以说是破产了,看医生的费用,要买朋友礼物,小表外甥的礼物等等,这个礼拜又要开始节制咯!

呵呵,尽管忙碌,只要生活充实,过得开心,不外乎紧一点嘛!

14周与16周考试周即将来临,希望自己会好好安排时间哦!加油!↖(^ω^)↗

6 則留言:

剑魔.令狐冲 提到...

我最讨厌搭KTM火车。

外劳的身味好臭啊!

Watson 提到...

那个,是我自己本身的错觉还是什么?
你好像很常食物中毒……
应当小心些,别老是坏了自己的肚子……
别“泡”那么多外卖啦……
你有没有厨房可以用的?

jun jun 提到...

watson:cannot cook in hostel T-T only can cook in fren's house...tat's y i alwaz go my fren's house to cook...i'm not always eat outside but only always eat canteen as i so poor==

linghuchong:yes yes yes!!!i hate ktm oso...dunno when can having a new kereta api...><

edwin 提到...

一个球队教练,如果在比赛开始不久就知道自己的球队肯定会落败,那么他在下半场就会调派二线球员出场比赛,因为至少可以为更年轻的二线球员累积宝贵的比赛经验,期待他们明年有更好的表现。

呵呵,有点离题了。我想说的是,现在我的运气和健康已经背到极点了。我想,如果我已经注定没有转机了,不如我把仅剩的一点运气和健康全给了你吧!再加上你有努力的才能,你一定会做的比我更好。

加油!

Renge 提到...

损友,要保重啊。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今天好趕哦,趕完討論,趕午餐,趕完午餐趕去圖書館,趕完圖書館借書資料,趕去討論,趕完討論,趕去教練生日,趕完生日,趕去講座,趕完講座,趕去練習場地,趕完結束,趕回去做presentation的東西,趕完東西,趕扯鈴營的東西,好趕好趕~
明天還要presentation,補課,開會

小可愛,不要放棄,不要想法那麼悲觀,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