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7, 2009

卷发的秘密。

她低着头,看着地上的石头路,揉着哭红的眼睛静静不出声,冰冷的心已经被泪水淹没,剩下哭累的眼睛还有肿得有点氧的感觉。
回到宿舍,去到冲凉房,把原本已经被雨水淋湿的自己再次淋湿。
再次被嘲笑了,头发是卷发又不是她的错,何必一再提醒她、嘲笑她呢?看着镜子前头发因为水分变得比较直却还是稍微透出是卷底的素质,她拼命拉着自己的头发,不管是多么痛都好,好想好想就这样拉直它。
“听人家说卷发的人很固执,又不听话,不懂是不是真的?”
前男友也这么说,那个时候的她被伤得伤痕累累,还看到被劈腿的事实,而那个女生还是直发的!这是老天爷给她开的玩笑吗?



叮铃铃!!!叮铃铃!!!

这是。。。闹钟的声音吗?

啊!对,现在的她因为科技的先进已经去拉直头发了,再也不是高中被取笑的女孩,而是现在美术系的第一名!

拉开窗帘是白茫茫的一片,下雪的今天让人想躺在床上不想起来上课,但是因为刚刚的梦让夏雪整个人没有睡欲,拿起平常用的书包就去上课了。喜欢白色的她,除了植发一些白色的头发之外,还有冷衣还是日常用品都是白色的,让走在雪地上的她显得更白。


白色吗?让她感觉自己是清白的。


卷发不是她的错,何况现在已经拉直了,她不再是以前的她。


可是,她心里还是会留藏着那个秘密。






一个..卷发的秘密。


ps:计划突然取消,因为无法订到房。

6 則留言:

梦游人 提到...

好像你身边有许多人对卷发有偏见咯。。祝生活愉快。。

新来,多多指教,欢迎交流

Nick尼克仔 提到...

难道
你就是卷发女孩?
其实只要开心就好~
别人的眼光
只是垃圾。
去不到云顶了吗?
下次啦~
有机会的啦~

yenling眼泪。。。 提到...

一想到卷发我就怕怕了。。。
它令我失去我爱的。。。wuwuwu

夏娃公主 提到...

你是卷发的?过去的,就算了吧,加油吧..故事在诉说着自己吗?~

文字君女 提到...

纯属虚构,抱歉让各位为我担心><

现在难过的只是云顶之旅突然取消><

Andrew安得儒 提到...

纯属虚构<----还以为说的是你, 哈哈
卷发是固执!!!是谁在乱说,如果这个可以做劈腿的理由. 我会帮你楱他一顿. . .. 好没品的男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