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7, 2009

开学了?!!


开学前一天,跑去表姐家睡觉。

结果被表姐嫌烦,一直讲我有洁癖,明明就是地上很多灰尘和头发。不是一些,是很多。

但是晚上还是抱着她的狗娃娃睡着了。o(╯□╰)o(那个狗娃娃类似上面的图片那么可爱,也是差不多颜色)

由于不是西马人的我,需要从沙巴刚回来的表姐拿我的支票和统考成绩(成绩单遗留在沙巴),才能够回去学校弄开学的手续。喝着舅母弄的奶茶,虽然有点冷,但是心里还是有点暖。

表弟过来吉隆坡上学,加上他住表姐宿舍附近罢了,所以顺便去探望+煮糖水给他们喝。结果表姐在电话和外面嫌我的薏米煮的不够软x6次。明明一直说很好喝。(╯3╰)

半年前与自己约定过,如果表姐再不买水果就要带香蕉给她吃,这次终于有机会带过去了。我真的没有意思要她吃蕉。请各位看倌不要误会。因为我宿舍火车站附近有卖水果,最明显的就是香蕉。

他们去逛日常用品时候,看到苹果,为了逼表姐吃苹果所以叫她跟我share,结果苹果没有带回去我的宿舍。所以意思是我没有苹果可以吃。╮(╯﹏╰)╭

囧rz


表姐的学校是要穿formal,带狗牌,不可以穿jeans才能进学校。

而今天,我戴着以前公司的狗牌,穿着牛仔裤,一件T-shirt就进去了表姐的学校。没有人阻止我,据说很可能guard认为是orientation week,虽然是上个星期的事情。

表姐走去课堂上课,我走去厕所,半路说拜拜,因为等下要回去。结果她的同学问:“你表妹去哪里哦?”恩,我去厕所。

回到学校。12点。

弄完手续:缴费、选课、学生证、豁免、问路后,就回去一个人的宿舍,洗衣、冲凉、收拾后,便过去上课了。

上完“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的新闻学后,接下来就没课了。明明如果狗咬人破世界纪录后就是新闻。

跟着同学去看布告栏,结果两个通告都出问题,弄到来就3点多了。

回去宿舍打完部落格后,要四点了,是时候去吃饭了,好饿。





p/s:最近好像很有同学缘,昨天去表姐宿舍在火车上看到同班同学,回来又看到另一个同班同学。去表姐学校时候又看到以前的同班同学。

17 則留言:

馥豪 提到...

可以给我你的msn吗?谢谢。

et™ 提到...

你是大学生吗?

馥豪 提到...

现在开学不是读新纪元了?

文字君女 提到...

豪:alice1873@hotmail.com
是的,继续读咯。

et:第一个学期大一~\(≧▽≦)/~

〤Ecl!5oNz™〤 提到...

我也是要戴狗牌才能够进入学校... =.=

yenling眼泪。。。 提到...

这么迟开学的?
你读那间哦?
加油哦。。。

Vincent Cho 提到...

带狗牌也是为了方便辨认学生而已啦,不然陌生人也能进去了。

宝宝 提到...

我还以为狗是真的。。。 :(。。

狗牌。。
我要老虎牌,有吗?
哈哈哈哈。。。XD..

宝宝 提到...

没有给我吃糖水啦。。。
haiz..

Renge 提到...

幸好你表姐吃了你的糖水没有呕吐、腹泻。XD
损友,我很闷叻~~~

Nick尼克仔 提到...

很可爱的狗狗
开学了啊~
要加油哦~
然后啊...等等
统考?
你也是独中生啊?
突然就是有种亲切感~
哈哈~
加油哦!

馥豪 提到...

谢谢,寄了封飞鸽给你。

cheyap 提到...

你请我们吃蕉也xN次也。。。。。 :P

雨の印记 提到...

我好爱香蕉
开学愉快~

Andrew安得儒 提到...

缘分啊~~
搞不好你的爱情的缘分也在里偷呢
嘿嘿

黑犬儿 提到...

不好啊,过的很不好啊~

文字君女 提到...

edison:可怜。。。

yanling:新纪元哦,你呢?

vincent:这样也是,星洲这点做的蛮严。

宝宝:你买料我煲给你喝。

renge:你要不要过来吃?我保证你不会泄,除非我放泻药进去。

nick:是啊!你是哪一间独中??

cheyap:没办法,逼你们吃水果。

雨:呵呵,我喜欢小条的比较黄黄的香蕉,只是还不懂去哪里买。

andrew:怎样的缘分呢??

黑:怎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