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5, 2009

新的开学日。

刚刚假期玩完回来的小君,带着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心情回到学校,悄悄踏进房间门口,才发觉之前离开的室友留下一堆垃圾和不清洁的房间和厕所等着给她洗!而她们永远都没有回来住了,剩下的只有小君一个人自己解决了。。。。。。。。


朋友Q:“这次你惨咯,因为之前你的室友搬了房间的摆设,到了年尾你退宿时候要一个人搬完房间内的东西咯。”

“没有新生进来咩?”小君问。

“因为你的室友全部都是迟退宿的,所以新生没办法进来。剩下你一个人所以你是要一个人搬的咯。”楼长说。

“蛤?!!酱我不是惨。。。。五个人的房间咧?!!”

小君在烦恼着除了搬东西的事情,还有脏的厕所、阳台、房间要洗。。。。


待续...



9.00pm
中午在朋友的帮助下,终于搬完全部床具和衣橱等,因为小君根本不懂这间房的排法,一进来时候就是排成另一个排位了,根本不是原本的排法。

洗完厕所,洗阳台,扫了扫房间,洗衣服,晒衣,收拾东西,几乎一整天就这么过去了。

一个人的房间。

突然觉得好累,晚安。

1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很可怜诶~
遇到“干净”的前室友~
一个人搬~
不是吧?
没有人能帮忙吗?
应该有吧?

馥豪 提到...

我有打算想搞一个加影博客聚会,你有兴趣吗?

左手 提到...

原來又開學了!
學校生活又要開始囖!
祝福妳,校園生活快樂!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囖!
好可憐哦,一個人搬東西!
囧!

Watson 提到...

累是累了些,不过现在那是属于你的空间了,应该还不赖吧~

yenling眼泪。。。 提到...

好久也没试过学校生活了。。。
加油哦。。。

夏娃公主 提到...

wao~那是多么的累人啊~
加油哦!!
给我,就会找几个男生朋友来帮忙!哈哈..

Renge 提到...

哦,酱惨噢?!
有没有开始发现你的损友们对你都很好叻?
(至少你的损友们a.k.a我们都很有责任感XD)

~不温柔の雨~ 提到...

祝你开学愉快~

Vincent Cho 提到...

拍下房间来看看嘛^^

文字君女 提到...

vincent:已经收拾好了,你没得看before,只有after给你看。

雨:O(∩_∩)O谢谢

renge:点点咯╮(╯_╰)╭

夏娃:女生宿舍只有女生可以进,所以是女生帮我搬的。(女人的力量无法漠视( ⊙o⊙ ))

眼泪:开学压力大

watson:是咯,晚上去混朋友房间睡觉。

左手:我朋友搬最多XD

豪:有,不过要看时间。

nick:恩,朋友~\(≧▽≦)/~

B A O B A O 提到...

"女人的力量无法漠视"

这给我联想到了。。wonder woman..
heh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