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30, 2009

胡言乱语

随着时间的流失,不知不觉中考试又要来临了。
不懂为什么,我的考试时间很时常都撞到这个时间,七月头。
四年了,放不下的始终还是这样。
天使啊,现在我们的距离是'It's so near but yet so far',
相当遥远的距离,我已经无药可救。

*被敲*
考试咯!
努力读书啦!
星期日的国际时事分析,近在眼前了。
母亲辛苦供我念书,不能负了她啊。
妈妈,我好想你。
可是飞机票很贵,不希望你负担那么多,才不想回去。
我想在这里有什么工作可以做,去台湾的时候你才不用负担那么多。
妈妈,你也要加油。

12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要考试了啊?
那就要加油了~
父母从来都不会吝啬付出对孩子的爱~
至少
她得到你最真心地对待啊~
伯母有你
应该很幸福~

夏娃公主 提到...

世上只有双亲好。。这句话,我体会过咯!他们有无限的爱。。你要加油!

Super Saiyan 3 提到...

去報館兼差校對。

edwin 提到...

你那么厉害上网,可以考虑用网络赚钱,比如说:

1.在网上(如msn等,下同)假扮纯情小女生骗罗莉控的钱。

2.在网上假扮纯情小女生举办收费式网上电话交谈。

3.在网上假扮纯情小女生在网上贩卖旧衣物(假装是穿过的学生制服)。

4.在网上假扮遇上家庭和经济困难的纯熟少妇,骗取你那些年少无知的男同学的零用钱。

文字君女 提到...

edwin:你可以考虑自己做,我不打算这样做。

super saiyan:考虑过,问题是交通费太贵,来回至少十令吉。

夏娃:恩哼,生养一个孩子好辛苦╭(╯^╰)╮

nick:倒数四天。

et™ 提到...

东马人吗?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加油喔!

龟头@Kenny Sim@恺俊 提到...

好孝顺~~~~!

你妈妈有你这样的女儿真实三生有幸。。。

加油~~~!考取好成绩还有活得开心就是你妈妈最大的心愿~~!

文字君女 提到...

et:离开后才学会珍惜,现在才明白这个道理,呵呵。

龟头:我并不是一个孝顺的孩子,而是看到母亲的付出让我感触,所以才想要更懂得如何去珍惜。

文字君女 提到...

这次母亲前来看我的时候,把人家送她的巧克力特地从东马带给我,因为知道我喜欢吃,很多东西重到死一样带给我,不要的东西还要带回去,一个人拿来拿去,累到半死却不吭一声。
你想,我是不是很不孝顺?

文字君女 提到...

打刚刚上面的留言差点要流泪了。。。
不舍得她为我付出那么多。。。对于为何她要付出那么多,她说,等你当母亲的时候你就明白我的感受。

shs 提到...

无条件的爱是一种恩赐,是上帝赐给我们,也是我们要效仿的,母亲的爱真的伟大,我们也应该这样地爱着每一个身边的人

加油哦
哥哥一直在这里支持妳
有什么事情,可以sms给我,我会很乐意的当妳的听众

Andrew安得儒 提到...

好孩子, 好好念书之于也要懂的照顾健康^_^ 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