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1, 2009

部落格的意义(对我来说)


其实很多人不懂部落格真正的意义。

部落格是一个交流彼此思想的空间,更是一个互相学习的地方。

许多有意义的部落客时常写出许多让人醒思的文章,还是写一些自己知道的资讯可是人家不懂的东西,去教导其他人,也是一种交流。思想上的交流。

就像是夏娃的文章《生人勿近的一个星期 》,交流大家的对女生、女人的思想,还有小东的大揭爆,也是一种美容的交流。

喜欢那些思想交流的空间。

甚至是分享美食的空间

而不是现代许多人喜欢写一些有的没的垃圾,放那些闪到刺眼的背景,有时候字体更是小到看不到的部落格。没指定任何人,请别对号入座。

当然,我没有指你。

写一些败家的东西也是不要紧的。

反正也是一种交流。╮(╯_╰)╭

我真的不是指着你说你败家,败家女

反正败家的东西也是一种资讯的交流。

你们,对部落格的意义又是怎样的想法呢?





p/s:为何最近那么多功课。。。

19 則留言:

夏娃公主 提到...

hmm..感觉你好象很激动哦..
我都只是把自己的感觉记录下来,
然后以后拿来看..文法不好,找不到实际的东西
可以分享~(╯_╰)

提到...

嗯。。。
可以记下很多东西呃~
等于个人电脑日记,也等于个人电子文集

文字君女 提到...

缘:那也是一种想法的交流呀。

夏娃:呵呵,没激动啦,只是当初想到就想写下来啊!
就是把自己的想法写进去。
照片和自己所经历的事情也是一种交流哦,生活的交流^^

Vincent Cho 提到...

败家女写得这么白!@_@

Renge 提到...

损友,不要羡慕我可以败家。o~>.<~o
话说最近我也没有败到家。
因为真的没有想买的东西。

恶魔P/S:
愿神保佑我在你回来时,刚好我钱花光光,就能省下请你吃猪扒/牛扒/羊扒的钱。XD~~~~~~

鱿鱼 提到...

有看法~~值得敬佩
^^

均均 提到...

renge:你看,人家都觉得我讲得很有自己得看法,还很敬佩啊,你不需要那么激动去诅咒自己得XD

鱿鱼:恩,交流也要交流正面得哦,如果是整天都是负面得,人家也会觉得去到没什么意思╮(╯_╰)╭

vincent:损友就是这么做得XD

紫叶 提到...

部落格的“真正”意义?

不需要什么定义吧。

我倒觉得是发泄的空间。一个属于自己全权掌握的地方——不一定要引人注目,能让自己的感觉休息就好。

ps: 喂,你部落格的字也小到看不到叻!

均均 提到...

我明明放到很大的说。
至少好过某些台湾妹妹的部落格小到我要放大好几倍。

@Lex 旦 提到...

我行我素! 睬你唔得閑!

ws 提到...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khankha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khankha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匿名 提到...

lex:不要对号入座。

@Lex 旦 提到...

楼上个係咪讲我?

我意思係个blog係我嘅!我写咩唔需要附和任何一个来睇我嘅blog。P.S:不过政治就唔好咯或者民族主义者!费事有D人攞来作古仔!

之前一个blog友讲过某某种族抢咗佢嘅电话,然后佢係blog度讲下啫!之后俾d报纸杂志讲佢种族歧视! 。。。几咁无奈啊!搞到佢要set个blog整係受邀请嘅先可以睇到佢blog。。。malaysia boleh !

Kid: Kill In Dark 提到...

部落格可以是思想交流,
也可以是情绪整理及发泄的一个管道。
凡事总有好坏两面不是?
况且无需为了他人的不好,
让自己情绪莫名的激动。
放松放松~~(耸一耸肩)

过路人 上

均均 提到...

kid:这也是。
Lex: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方式,不一定要跟我说的去做,不是吗?
不要太介意其他人说的东西,做自己最好^^

均均 提到...

kid:这也是。
Lex: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方式,不一定要跟我说的去做,不是吗?
不要太介意其他人说的东西,做自己最好^^

et™ 提到...

部落格的意义哦?

言重了。

利端 提到...

我的blog那么好看,你没有link我的。。呜呜。。


分享是人生的意义,所以,我写blog分享。

Andrew安得儒 提到...

我这个人就很简单的~~
就爱写心情故事这样
开心就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