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0, 2009

普普通通。


一直以为人生就是这样过去了

一直以为自己是你人生的路人

默默地默默地就这么悄悄走了




他在她辞职之前短讯了她,而她根本没想到他会留着她的电话号码!

“看看今天的日期”

五月三十日?什么意思?她一直摇头不懂,但是由于是兼职,没什么需要收拾,加上很累了,所以赶着走。

在走去巴士站的途中,他突然追上来,问她:“你明白那个短讯吗?”

“啊?”

“我想你”

“你。。。。。”

“对,我喜欢你。我发觉这几天我真的好想你,发觉自己。。。好像爱上你了,却怕告白的话你会尴尬。所以才等到今天。”

“恩。。。”她低下了头,羞红了脸,心跳更加速。她根本没想到他会注意她,更不知道她上次无意间留下来的电话号码他会记下来!

“做我女朋友好吗?”

她点点头,就一溜烟去巴士站了,没注意他的幸福表情。




待续。。。

(纯属虚构)

3 則留言:

紫叶 提到...

哇哇!
那份苦不堪言的工做完了?

真的是虚构吗~~

Renge 提到...

哦~ 意味不明的一篇。XD
找到新工作了吗?

文字君女 提到...

zi ye:yes~!
renge:想到一半半的小说,之前的半路失踪了,还在寻找中。这篇是为了530这一天而post的。唉。一半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