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3, 2009

做自己的自己。


某个老师今天告诉我们,其实我们觉得那个人喜欢一个人坐那是因为他喜欢,而不要一致认为那个人很古怪,很孤僻。事情没有绝对,而那些观念,也许是东方教育带给我们的想法。

西方的教育,认为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而东方教育,则是认为每个人都是同样一体的。

小可爱今天短讯说:“我是独一无二的,你也是,加油。”

曾经某个人告诉我:“我们是一体的,加油。”我从来没承认过。

妈妈告诉过我:“我们到底是不是母女?为何有时候你不理解我的想法?”阿妈,我是射手,你是处女座,很大的差别好不好?妈我不是你所以有时候不懂你的想法,对不起。

曾经,写小说时候的疯狂,把电脑带去某个地方,独自写文章,有时候不是每个人都理解我的疯狂,就像我不理解九把刀的疯狂一样。

因为,我自己就是我自己。

我只是想,做自己的自己。

16 則留言:

隱子 提到...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這樣才精彩啊!:)

Crayn Tay 提到...

親愛的文字君女回應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或許在談戀愛的人真的不懂什麽真正的愛吧。

我認爲每個人都是一個個体。是不一樣的。所以才要花心思去了解。

Vincent Cho 提到...

做自己最棒了^^

Renge 提到...

对,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
你不理解我的疯狂,同样的我也不理解你的疯狂。
但是疯狂是会传染的。(<-anime看太多,请无视。)
所以,你还是我那独一无二的恐龙损友。oh yeah~ XD

均均 提到...

败家女:败家是会传染的。

vincent:对呀,因为拥有自己的特色啊!就像~~~你的眼镜一样XD

隐子:对丫!不然这世界怎么会有不同的人类?

crayn:恩,这样也是,就如我不理解你那样。

~David~ 提到...

某个人话过做人最紧要做返自己!

发白日梦^^ 提到...

人,终有一刻要做自己!
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edwin 提到...

我一直都认为(现在依然),每个人不同,才会相处起来才有乐趣呀。当然,我在说这番话的时候是把那种因为“两个人因为不理解所产生的误解”这种想法暂时抛在一边了。

对了,我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你说我跟某个人很像的话,我是会不高兴的哦。

edwin 提到...

对了,我以前也被很多人批评很孤僻哦。你的话让我豁然开朗。

加油哦!

如果 提到...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清。=)

kev 提到...

嗯,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说得真好~

大恒 提到...

如果全部人都是一样,世界不是不精彩了吗?
所以每个人都是不同的...

et™ 提到...

I have a dream...

65 亿的人口就应该要有 65 亿种独特的思考方式,65 亿个不同的精彩人生。

I have a dream...

麵包 提到...

贊成~贊成這種説法~^^

陈志忠 Chee Tong 提到...

在自然属性之下,我们人人都是个体。。。
在社会属性之下,我们人人都是一体。。。

我们可以在一体里扮演个体。。。
如果在一体的当中很在乎自己的个体,那么就不是自己。。。

但是,了解自己是最好的。。。
可惜,了解自己是最难的。。。

自己万岁。。。

文字君女 提到...

chee tong:yes, wansui!

bread:恩,自己是最特别的。包括面包。

et:dream, 是自己的。呵呵。

大恒:所以咯。

kev:你对。^^

如果:如果人家笑我孤僻,我笑他人不懂享受一个人的快乐。

发白日梦:对啊,因为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梦是怎样的,包括白日梦,呵呵。

DAVID:做好自己本分最重要!

小可爱:你也要加油。
工作加油。
好想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