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0, 2009

兩個人的世界。




在網上看到這篇文章:


兩人,是清晨被溫柔的唇擁抱而醒來。
兩人,是起床後面對著面看著對方,心中想著有你真好。
兩人,是可以一起去早餐店買早餐,也不用擔心一個人怎麼去外面吃飯。
兩人,是在你細心打扮時,知道你的他就在身旁。
兩人,是你在開車上班的途中,飆到130,會有人抱你抱得更緊。
兩人,是能羨煞其他的單身者,只因你身旁有個他。
兩人,是你的朋友找你也不想理他,因為你知道有個更重要的人在等你。
兩人,是你雖然沒有吃不完的免費午、晚餐,但是陪你吃飯的總是最重要的人。
兩人,是你在購物時想亂花錢,深怕月底當月光族時,有人會拉你一把。
兩人,是永遠要從對方的立場想,絕不會讓你變的太自我。
兩人,是不會有一個人的寂寞。
兩人,是每天瘋狂CALL OUT,也樂在其中。
兩人,是每天掛念著他,見到他時心中會有澎湃洶湧的感動。
兩人,是他在想念你時,你也一定想著他;真是甜蜜。
兩人,是你可以找另一個人陪你一起吃垃圾食物也不用害怕。
兩人,是你剩下的時間只想用來陪他。
兩人,是你想到海角天涯他都會在你身旁。
兩人,是一起打online時,連在裡面都要親一下。
兩人,是你想炒飯時不會只能睡覺。
兩人,是思念牽起我們的橋梁。
兩人,是兩個人賺的錢可以一起花。
兩人,是投資未來,生一個胖娃娃。
兩人,是到老都還有人在你身旁,就算過期了,也會像"家後"說的一樣,『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兩人,是你在洗澡時,有人幫你擦背。
兩人,是兩個人一起玩到早上,再一起翹課。
兩人,是連在夢裡手都還是牽著。
兩人,是醒來後你看見他還是在你身旁。


可是我發覺目前我還找不到。是不是,緣分還沒到。

6 則留言:

幼幼 提到...

只是暂时还没有找到。
或许,换个角度想想,
你们都在为了彼此的相遇而prepare urself.
:-)

左手 提到...

哈哈!愛在其中,旁若無人!
那天在超市才看到年輕一對,上elevator的時候,擁抱在一起,又忍不住相吻!哈哈!真的是旁若無人呢!愛情都是醬的啦!上次在看戲的時候,坐在前面的一對更夠力!從一關燈就一直相擁撫摸,之后熱吻一番,到最后,簡直就是受不了了吧!戲還沒看完就離場了。我很壞,在想:一定是去酒店開房解決了吧!哈哈!

豆豆公主 提到...

來做客了!
你好!

Renge 提到...

损友,干嘛急着找人陪(或者说把自己推销出去)? XD

Vincent Cho 提到...

这种东西不能急啦!

et™ 提到...

每天早上对着镜子说我要性福三次,很快就会找到的啦!

你看外星人就是这样持之以恒,终于在年尾嫁人了。

只有有恒心,铁棒磨成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