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6, 2009

找不到你,怎么办?


轻快铁滑过轨道的声音很熟悉

就像想念你的声音长长不息

这里已经过了冬天的摧残

你几时才回来看看为思念而凋谢的花朵

还是。。。在这里思念你的我




他一踏进轻快铁时,就发觉许多人注视着他,眼光都被他公事包挂着旧旧的布偶吸引了。而他,好像都习以为常了。

这个布偶,是三年前某个女生送的,而这三年,他从来没有从公事包取下过。

“恭喜你被录取咯!这个布娃娃锁匙圈,是我特地缝给你,挂在公事包的哦!”

“什么啊?哪里会有人会把女生的布娃娃挂在公事包上面的!很丢脸耶!”

“算咯!我拿回去。”

“哪里有给人的东西收回去的?给我!”

最后的他没有选择余地,只好收下布娃娃,只因为害怕她生气。

各分东西之后,却还是留着那个布娃娃。

而那个女生,却去留学了。而心,也不知不觉被她带去了。




我承认自己是外貌协会的第一会员,甚至是一个很花心的男生。但是,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却开始很专心地喜欢一个人,而且还是不是很美身材不是很棒的那种女生。

刚开始接触你的时候,只是觉得你不甜不腻,刚刚好适合那个时候的我的要求,因为那时候我差点被另一个女生腻死了。

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其他女生不再怎么吸引我了。反而是你,在不知不觉中的奇怪动作让我更爱你。

好奇怪。

但是在我爱你爱得最深的时候你却选择了梦想,去留学了。

你知道那个时候的我多么不舍得却无法叫你留下来吗?因为我知道,这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你时常跟我说你要环游世界,把所有的风景都记录下来,分享给每一个人。而我,时常就脱口而出想陪你,但是我知道很难,因为我当时还在念研究所。

所以,最后一天你走的时候我没有送机,因为我怕我会哭。

你离开之后,我一直寻找那个女孩,一直喝着同样的咖啡,希望找到一个可以代替你的女孩,但是一个接着一个都无法掌握我的心。

当 时我找到跟我一起喝同样咖啡,一样在咖啡店工作的女孩,一个类似你的女孩,在认识的过程,她给我喝了一杯很难喝的咖啡,就像当时刚进入咖啡店工作的妳。在 她的鼓励下,我考上研究所了,而她却在某天找到了适合她的那个男孩,在情人节那天,她把我留在咖啡厅内,去追逐她的男孩了。

原来,我注定了要等你。

你知道吗?你离开后,我考上了律师。

现在的我,已经有能力陪你环游世界了,可是你呢?

我该怎么找到你?

2 則留言:

牛奶 Milk 提到...

懷念久久。。。 既然有能力,何不去到她留學的地方尋找?還是心底下有些猶豫兼害怕。。。得到的答案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

很多時候,我倒覺得。。。等待。。。漫無目的的等,很不實際。

恋空之少女 提到...

好可怜喔~希望它能在未来的哪一天遇到那个他等待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