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9, 2009

故事开始。


在遥远的记忆里面,你曾经解救过我。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你却吻了那个我。

不顾我的曾经猖狂,你却默默包容我。

我该爱你还是恨你,你却越来越靠近。



一直以来,她有个习惯,就是每到一个地方,飞机起飞之前,她总会拿着相机,对着窗外说:“宝贝,我们启程罗!”

不知道是不是那年开始的习惯,因为你不在身边,所以开始了记录自己的旅程,还有,心里面还默默加上虚拟的你。



三年前,我们在咖啡厅工作的时候,一拍即合,甜蜜是每个人都看得出的,而你是全部人里面最疼我的那个。

曾经跟你说过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拍写下旅游的记录,让许多人看到我的文字和分享给他人我曾经看过的风景。你一直支持我,还说如果有机会要陪我一起去旅游。

立誓要当上律师的你,在第二年要考研究所的时候,最喜欢在打工后留在咖啡厅,亲手煮一杯肯亚,放在书本的左边,说是什么有情调念书,但是我真的知道,你是为了要陪我一起回家所以要拿咖啡醒神一边念书。

最后的你,考上研究所,而我已经中学毕业了。

在我毕业那天,你却很残忍跟我说分手。

“无论你恨我也好,我只想你赶快完成学业回到我身边。不要因为我而耽误你要去那个地方念书的心。”

“你知道我不会因为爱情而耽误学业的啊!”

我尽管澄清了很多次,你还是摇头选择离开。



现在远在加拿大的我,才知道当初你的理由是假的。

你只是害怕我在新的地方因为寂寞而寻找新的一个,所以选择先离开才不会伤得更重。

听朋友说,你一直在咖啡厅中寻找另一个像我的她。

却一直甩人。

因为你舍不得的人是我,其他人无法代替我。





可是你知道吗?

我不会。

我还是爱着你。

现在抱着你送给我的熊熊,我还是能够写下温馨的字体分享给我的读者,我看过的美丽景色。

因为,我现在把熊熊当做你的替身,依旧陪伴着我。

泽之,听着哦!

除非你找到自己的幸福,否则这辈子我还是不要放过你的哦!

还有三个月,我就要回去台湾了,到时候,咖啡厅见。

11 則留言:

文字君女 提到...

如有和同,纯属虚构。

雪梨子 提到...

这篇文章故事还是真人真事啊?
感觉上真的很幸福,但是有点可惜,因为不能在一起。

♀мυѕн 提到...

有沒有三個月后的故事??

小东.6am 提到...

蛮有趣~
有下集吗?

好久没来
改变了很多哦~!!!

文字君女 提到...

小东:打算改变路线,哇哈哈(╯▽╰)

mush:要看哦。。。呵呵O(∩_∩)O~我还在考虑着那个故事。。。

雪梨子:不是真人真事哦,上面已经写了是纯属虚构哦!

jasoncwh 提到...

我还以为是真实的,妳好有想象力哦,不赖哦!

i am not minnydino 提到...

不错的故事也!!
可以考虑写续集~~

♥_恋爱白痴_✖ 提到...

好佩服你的文笔Oo..你的真情告白真的打动了我的心。

♥ DolphinE ♥ 提到...

写得很不错哦~
我来回访你咯~
不好意思拉~很少回访你~
paiseh~ ………

我搬家了~有空来看看我吧~
http://imdolphine.blogspot.com/

Alice Chong 提到...

等你下一个贴哦~~~

文字君女 提到...

alice:即将出现~敬请期待~

dolphine:谢谢哦~

恋爱白痴:真情告白?呵呵,谢谢。

i am not minnydino:我知道你是!XD

jason:呵呵,真实的需要拥有很多的自信和恒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