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4, 2009

他们是不会体谅他人感受还是没脑?


我发觉身边有些人时常不会体谅他人的感受,
我发觉更有些人的大脑虽然考得很好可是EQ方面。。。很差?

有一天,老师讲课时候有一位自以为很厉害的学生说:“老师,反正我都明白你讲的课文,所以我不用听你讲课啦。那么我就不用听你的课我跟我的朋友讲话啦!”
老师很好,没有说反正你都会所以你可以滚出去跟你朋友讲话不用上我的课,反而是告诉他们会影响其他的学生上课。
真的。很没有顾虑他人的感受。
好不好,其他人也是要上课的。

另外一个学生更天才,他直接对那位学生说:“哇,我拜你为偶像哦!”
果然是,幼稚。

听见这些话我整个人囧。

天线宝宝还比你懂事多了。




上次听一些“损友”的话,讲是有些人的“天线”跟我们的天线不一样频道,所以不要怪人家。

嗯哼,也对,

不过,我不是天线宝宝。

3 則留言:

Renge 提到...

我想这是崇正生的通病吧。
天线永远跟其他人的不同。

左手 提到...

世界上自以為是自命不凡的人太多了。
有些人認為自己是車神,所以遇上車禍變了神。有些人以為自己是動作片的男主角和無間道的劉德華,結果橫尸街頭或殘廢了!有些人以為自己很醒目,結果被人騙了財騙了色。有些人以為自己很聰明,結果考不到好成績一輩子倒霉。
不然,這個社會哪里來那么多新聞看?

mapleleaf 提到...

你的同学真的很幼稚。
你不要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