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2, 2009

什么想法?



前几天下班后,我一个人搭着KTM回去宿舍,双脚已经踩着柠檬,却偏偏火车停歇在midvalley几乎十分钟左右,只因为某个马来妇女晕倒在车厢内,而 且还是重量级的。我想,KTM公司为何还不想去增加多几个车厢,这样,许多人就不用那么辛苦了。(损友,之后我有日行一善哦!我有让位给老公公坐XD)

最近,才发觉自己真的和周围的人好像配合不是很好,是我的思想太理性化无法接受有些人的想法,还是自己不够圆融,无法配合他人的想法?

不知是我太迁就人家,还是他们太critical,我真的想不出为何可以挑出讲师给的是.doc的笔记还是ppt的笔记也有问题,我觉得,讲师会给 note给我们已经是很幸运了。我不是针对任何人,我只是很莫名其妙为何我自己不能想到这点,可能我自己真的不是当媒体的料吗?为什么他们很多都可以挑剔 出来,我却偏偏适应很好?是不是我的问题?

每次老师叫我们交作业写出自己的想法的时候,我总是写不出那么多,他们却能够写出针对该文章的问题,甚至分析问题的所在,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比不上他们, 他们真的很厉害。因为我想到的问题真的很少,也许,他们经历的事情比我多吧,很多问题有时候我真的无法想到。

有时候我发觉自己无法跟有些人沟通,发觉自己的想法跟他们很难沟通,加上很少追台湾偶像剧,有时候反而觉得有些戏剧有时候我真的看不下去。也许我的味觉跟他们不同吧。反而比较喜欢日剧的生活哲言,觉得日本剧比较有意义。因此跟有些人有代沟吧。

那天,朋友劝我,做自己,朋友喜欢是原本的你,而不是改变了的你,因为改变了就不是你自己了。更何况,朋友看到你的缺点,真正在一起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你的牙齿上面有蛀牙而离开你,朋友,不会因为你放屁而不理你,朋友,不会因为你的丑事而不踩你。

那么,损友呢?

7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你放屁的话,我不会不理你的。我会站得远远的……哈哈哈哈哈!

kyo 提到...

损友,会在背后毒你。。 哈哈

Watson 提到...

你认为呢?

文字君女 提到...

vincent:其实。。。我偷偷放屁的时候你不知道,嗬嗬嗬~~~(╯▽╰)

watson:你应该不会。。。不过。。。你身边那两个就很难说了。

kyo:哈哈,说得好。(╯▽╰)

Renge 提到...

lol~
损友是你落难时会多踩两脚,但是最后还是会愿意救你的人。
损友是会把你批地一文不值的人,但是句句都是实言。
XD~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那好,把我损到那么惨,其实原来牙齿是补得回的。

Renge 提到...

lol,关牙齿什么事?
不过,讲到牙齿,让我想起你那蛀到好笑的牙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