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7, 2009

体贴男生的心情日记(一)


当红绿灯显示右转的时候,
我想起了你在我驾车时候跟你牵手的时候,
总在红灯熄灭时就要放手,
你却总是舍不得放手,最终把手放在我腿上,说是很有安全感。

你很喜欢在车上听王力宏的《安全感》,
说是喜欢那种感觉,那种被安抚着睡觉的感觉。
结果时常在车上总是睡着,
到了目的地我却舍不得叫醒你,
总是偷偷吻了你才轻轻摇你起来。

交换日记,是我们彼此之间的秘密。
你喜欢叫我写日记,偏偏自己时常懒惰写日记,
有时候真的不晓得你是故意要我写甜言蜜语,
还是真的很懒惰。

你总是任性叫我讲以前的我的爱情经历给你听,
结果后来却偏偏自己生闷气,知道那是因为你吃醋,
却不让自己的开心表现出来,因为还要安慰你这个小笨蛋,
结果每次拿巧克力出来给你吃的时候你就很开心。
你总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你要的食物就会开心,
但是你会不会因此而吃肥了?

讲过要买兔子给你,结果你一再拒绝,却偏偏每次看到兔子就很兴奋。
你说是因为自己很爱兔子,却无法忍受分离的痛苦,
乖乖,你知道吗?
我就是心疼你不懂得放下的这点。

乖乖你很奇怪,
明明喊累的是你,
却偏偏在半夜陪我做东西到睡着,
抱着自己的兔子娃娃流口水。
总是要我轻扶你上床睡觉。
所以,乖乖你真的很笨,不过我很喜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