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2, 2009

我一定要加油。

现在的我面对很大的心理压力。
我需要纾解,我一定要找办法纾解压力。
我已经有许多出乎预料的行为出现显示我的压力真的很不轻,我真的需要快点解决这个问题。

10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跟朋友出去喝茶
或者做运动。


可以解压~
加油!

leeling 提到...

那我就在这里给你加加油。。^^加油。。!!^^

PeteR 提到...

去做些运动吧。跑跑步留下汗。不然就找个人来倾诉下咯。“柄” 他。 嘻嘻。 加油啦!别想太多哦

馥豪 提到...

如果心情不好或者压力,找朋友聊天也可以帮助到你。我则会选择飚车或者兜风去思考问题。

回来吉隆坡了吗?

shs 提到...

朋友,尽量找个朋友分享,窝在心里会发病的哦
加油

天子 提到...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事。。
但送你一句。。



速战速决

文字君女 提到...

shs:帅哥,快点给我一个拥抱!哈哈
天子:本来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哈哈。
豪:回啦~~~~\(≧▽≦)/~
peter:thx for concern.hoho.郁闷到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回去看看peter pan的心情解除。
幸福王子:恩,花钱。更郁闷。
leeling:寄我日本明信片也许不会太郁闷,呵呵。

leeling 提到...

哈哈。。还是这个地址吗?
Lot 5,Seksyen 10, Jalan Bukit, 43000 Kajang, Selangor.宿舍7楼 ^^

文字君女 提到...

是啊,哈哈。

Renge 提到...

我也觉得自己快被弄疯了。
损友果然是损友,几只同时疯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