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1, 2009

最近有点懒惰。

从吉隆坡参加表哥的婚礼后,旅行回来后,发觉自己开始堕落,步入懒惰的后尘。

最近很懒惰,结果懒惰得许多朋友都忘记了我。
最近很懒惰,出去应酬也是一种睡觉的奢侈。
最近很懒惰,只有在家做宅女睡觉和看戏。
最近很懒惰,不知道是不是传染到Ulat的懒惰病。
最近刚刚痊愈,开始回复正常懒惰。

开始约朋友出来吃饭,出去海边穿着热裤放负电。
开始着手与朋友一起写的小说,一边做着头发的护理。
开始收拾东西预备月尾又要回去吉隆坡念书了。

今天母亲对我说了很多,未来的现实,让我有点恐惧。
未来,将会是如何?
不过,不管未来是如何,我相信我梦想和信心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因为人生一定有困难,只是看你如何面对罢了。
开始着手于找part time job,在寻找与自己未来有关的工作以增加自己的经验,现在的我,正在忧心,却带着兴奋的心情,期待未知的未来。

4 則留言:

JiGoKU 提到...

jia you la~
(^_^)

萨迦.令狐冲 提到...

相信自己,勇敢地去闯吧!^^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妳表哥的照片弄好了...可以到我的link去看

nottyboy.smugmug.com

文字君女 提到...

jigoku:谢谢哦~^^
nottyboy:谢谢你哦~。
令狐冲:好的,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