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0, 2009

暂时,迷路。



最近的心情很适合写小说,
甚至写作文,
带些惆怅的心情,
还有继续要减肥的心态,
继续重复之前的生活。

会不会难过?
说是有一些,一定会的。
但是,日子一定要过,
你说的,即使要哭,也要吃饱,才有力气去哭。
不过,有时候的我也会选择快乐地过。

继续,完成我的生活。
即使,现在突然失去了目标。

暂时,迷路。

指南针,在书包,在看几时拿出来,看路。


继续,寻找方向。

等待,救援的电话.




os:mamak档,暂时不能去了,要省钱。
改天,会再写恶搞,法庭。

5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不去mamak,有很多好处的。

大恒 提到...

sesat liao ah u?
oways said me sesat..nw u sesat liao..hahaha

左手 提到...

寫下寫下,怎么突然跑出mamak 檔來呢?奇怪的呢!還有惡搞法庭?!!!妳想怎樣?妳……妳……妳別亂來噢!!

均均 提到...

大恆:我的"sesat"不是你的那种"sesat"
左手:我真的迷路了。
幸福王子:我昨晚刚刚去来。。。不过是人家请。
我知道!能够减肥,是吗?

Isaac 提到...

我也迷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