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2, 2009

恶搞篇之小学作文-拔牙记。

我又来恶搞小学的作文了,我相信许多小学老师看到会吐血。

这几天和许多损友们去喝茶时,发觉我左边背后的牙齿在吃东西时候感到十分疼痛,即使这几天我已经比平时更勤力刷牙了,还是免不了要去看牙医。

在那天看牙医的时候,美丽的牙医小姐表示要开刀动手术,一个小小的牙齿手术,因为我的智慧牙长歪了,需要从里面拔出出来,不过是星期六会有另外一个医生会负责动手术。听到手术,我开始恐惧,不会吧?这么严重?!!

第二天到了诊所,并没有听到杀猪叫,却是那个冷漠又恐怖的机器声。当手术灯开的那刹间,我突然想到恐怖戏其中一幕,满口是血的画面。。。是不是我的损友们以前带我看太多恐怖戏的后果?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帮我开刀的是一名马来婆,她还有几个助手,甚至是一个看起来差不多九岁的小妹妹,看得我更加恐惧。首先,那位医生先帮我打麻醉药,她讲我的牙齿构造与众不同,因此至少打了4、5支麻醉针,那个时候由于有麻醉,所以没什么痛觉,只知道她在我的嘴巴里插了很多次,至少。。。超过10次。结果麻醉药退效的时候,痛得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真的很后悔在离开的时候笑着跟她们讲再见。

由于我的牙齿还没长完,因此她要一直挖,挖到很里面,才能够帮我拔出来,而我真的看到我的血在她的手上,还有感觉到我的血流出来,甚至看到仪器和绑线时候全都是血淋淋,我的牙齿那天2、3个小时都还没有止血,真的蛮恐怖的。用了8个棉花,嘴巴还在流血。恐怖。这证明了,要选好牙医。

由于太过专注,她也没察觉她胸前的“伟大”压着我,害得我呼吸也不是,吐气也不是。我在想之前我来之前的顾客好像是男的吧?

那位马来小妹真的服务不错,原本医生告诉她帮我把舌头弄去旁边以免被刺到,结果我就被她弄到差点喉咙阻塞,后来顶不顺,就用手帮她捉。。。痛苦啊!更忿忿不平的是,原本想看离开我身体的胎儿。。。不,牙儿被脱离我身体粉碎后的“尸体“,结果她不给我看清楚就赶快丢了。我的牙齿真的那么可怕吗?虽然有点血淋淋。

从此之后,我学到了教训,不是多吃糖果牙齿会痛,而是找医生要找好一点的,不然你的牙齿会更痛。







p/s:老师们,我的作文写得好吗?
及格就好了,不要0分。
什么?!!不及格?!!为什么?我有用很多成语和谚语耶!

4 則留言:

萨迦.令狐冲 提到...

呵呵呵。好!
写得不错噢 ^^

~不温柔の雨~ 提到...

真是名副其实的拔牙记XD
一个过程也不漏

Renge 提到...

拜托,你的蛀牙很大,好不好?!
不是“这几天”勤劳刷牙就可以解决的。

还有啊,麻醉针不用打那么多次的啦。
你的那个牙医不会找位子插。
麻醉药很便宜吗?
血不止,应该是你很快就把棉花拿出来,不然就是咬得不够紧啦。

你可以跟她要你的胎儿的。
那是你的专利。XD

至于你的作文分嘛,损友分: 1。XD

mao a.k.a karen 提到...

比較快的止血方法---喝冷水或吃冰淇淋!!!!
lol,早讓我知道你去看牙醫嘛~我能給你粉多意見﹐因為我進進出出牙科診所超過50次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