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09

吼~~~

是不是 时间就要慢慢接近了呢

是不是 还剩下几天的时间就要回去念书了

是不是 要回去面对现实了呢



从来不敢告诉父母有这个部落格,只是害怕他们会更担忧自己,尤其是很多时候拿这个部落格发泄的时候。

在学校的困惑,还有面对城市人复杂的心理,加上自己单纯有不识趣又木头的性格,渐渐发觉自己在班上的人际关系非常恶劣,虽然是默默不作声,但是心理负担还是有点大,所以时常东跑西跑只为了减轻自己的压力。

父母已经面对种种的经济压力,还要负担我的学费,甚至自己的压力问题,还有担忧我在学校学业上,生活上,甚至于在大城市的安全问题,已经无法开口告诉他们自己的问题了。

朋友丢下的烂摊子,因所以她的离去,已经没有人在身边继续陪伴为我加油,因此担忧着自己的将来,甚至在现实的班级中,在考虑着未来还有谁能够陪我做assignment,做我的partner,忧虑,在即将离开沙巴之前开始紧张。

将来的忧虑,问题,我将如何面对呢?


p/s:喝着热巧克力,听着光良品冠的《身边》,细细品尝那段过去,再看看未来。

11 則留言:

Renge 提到...

我想这是每个游子们都会有的烦恼。
人际关系这种东西,haiz... 还真难搞。

leeling 提到...

既然已经到异乡去发展了,那也代表着要开始独立的时候了。。呵呵。。课业上的伙伴这种事情,怎么能祈求永远呢。。我相信你绝对能够认识其他伙伴,一起努力加油,完成学业的。。
人际关系,从来就不是易搞的东西,一切都从相处,经历,了解开始。。慢慢来吧。。不要太着急。。加油哦。。^^

蓝色雨 提到...

放宽心情
一切都会很好的

文字君女 提到...

损友:废话少说,快点出来见面!

leeling:呵呵,本来就是啦,所以在看自己如何度过那个难关罗~

蓝色雨:谢谢O(∩_∩)O

紫叶 提到...

加油加油~
不开心的时候,找我们出来扯铃喝茶什么的拉~

文字君女 提到...

ziye:谢谢你的肥油加持,不过。。。喝茶的话,妈妈讲节省钱是必要的XD

文字君女 提到...

所以就你请啦╮(╯_╰)╭ XD

Vincent Cho 提到...

我觉得,最实际的行动就是过来为你加油了!

edwin 提到...

所以,你几时要回去呀?

达也 提到...

长大了,都要面对这些的呢。均均加油,我看好你哦

文字君女 提到...

vincent cho:谢谢啦~O(∩_∩)O

edwin:242424242424.....

大爷:呵呵,长大要付出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