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6, 2009

文字君女电话交友记。


话说不久前,我为了帮朋友,就给了自己的恐龙照片和资料,放上了某个新杂志的电话交友页面。从来没有试过电话交友的我,是第一次放自己的资料上去。只是。。。当时的我好天真好傻,没想到后果。

之后不久杂志出了,没想到会引起“恐龙效应”,电话开始陆陆续续来了很多交友的短讯,有无厘头的,有搞笑的,有无聊的,有神经病的。

但是,由于电话不是很有钱之下,虽然尽量回复了,有些还是没办法回复,因为。。。家里经济状况的考虑嘛!

后来,叫朋友帮忙买那本杂志下,朋友说我是最美的那个。。。呸呸呸,其实那页面上没什么帅哥,讲中我的心声,就死心了。

说到这几天的经验,真的还蛮让人惊讶的,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放上自己资料去书面上,也能一一回复每个朋友的人,因为。。。他们的电话钱还蛮多的!

不知道为何,就很多人向我要照片,而由于恐龙的手机没什么先进(╮(╯_╰)╭是这样啦,我本来就不是有钱人家的小孩。。),所以就不能给照片罗,就这样,慢慢开始没什么联系了,就因为我拒绝给照片罗。。。

好玩是在很多时候当你觉得没什么人会短讯你的时候,就有几个短讯就出现,问你要不要交朋友了,只是,当你睡觉的时候就不好玩啦。╮(╯﹏╰)╭

接下来这几天,还会继续出现吗?电话交友,新的体验。

话说如此,刚刚有人来电话,结果背后背景的人讲什么玩的。。。有够无聊。。。还向我要msn...无聊到。。。


p/s:为何这几天一直会有鸡过来扒我家的树找虫吃?谁家的鸡跑掉了吗???

5 則留言:

KikoChan 提到...

哈哈。。我也试过哦。。
而且每个一开始信息就是要拿照片先的。。
好现实哦。。现实的世界。。
hm。。。
可是也有真的是真心交朋友的几个吧。。

Renge 提到...

哦~ 原来你嫌电话钱太多~ 给我啦~
哪本杂志? 我要买来捧你的场。XD

左手 提到...

中學的時期有試過交筆友啦!記得一個是johor的一個是sitiawan的,都是女生。
那時候沒有手機交友的啦!哈哈!
現在有blog交友已經很滿足了。忙不過來了啦!不玩交友了!呵呵!

文字君女 提到...

kiko:这世界本来就那么现实。就觉得拿照片很无聊,那本书明明就有我的照片了!

renge:《夜谈》。我。。。不是喜欢这类书本的人。

射手:笔友我也曾经有过,但是手机。。。对不起我没钱。

edwin 提到...

你那只鸡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