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3, 2009

再次回到吉隆坡


这次去吉隆坡其实只有一个目的:帮忙表哥的婚礼。


表哥,从毕业后就去吉隆坡工作了,很少见到他,没想到,这次就这么快结婚了。想想时间也过得好快,是六年级还是初一吧,问大表哥几时带一个表嫂回来,没想到今年大表哥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二表哥也结婚了。今年的18.02,他们摆酒,正式成为夫妻了。

而我,是在背后跟那些幕后功臣一起忙进忙出的那个。

由于我三表哥大过我,表姐要进宿舍,表弟妹都没来,所以那里,我最小!(很自豪地说)

“最小的,负责捧茶!”
大人的一声指令下,我就成为那个捧茶小妹了。

捧茶。。。幕后功臣是大表嫂。

幸亏,我这只恐龙并没有把茶杯跌下,并成功地完成了任务,拿到红包~!哈哈哈哈!(很少罢了,损友不要叫我请客,谢谢)

只是,我虽然有捧茶,我也有奉茶给新郎新娘,偏偏在重复看照片的时候,摄影师只拍到我的背影,或者我的头发挡住我的脸孔的镜头了,所以,你们这次没什么眼福,唉。


抱着孙子的阿姨看起来好开心~大儿子有孩子了,二儿子也结婚了。
(暗暗羡慕:阿姨还是很美)

说到不久的摆酒晚宴,都在选照片在当晚的晚宴播出。

看到这个精品没有?这是当晚摆宴的时候的小礼品,我也有份做哦!
呵呵。
损友,不要羡慕我的手工好。
恐龙也有精明的一面!XD

新娘好美哦!
(明年的红包包大一点哦~)(现实到~~~=___=)

再次在此恭喜:


再次恭喜自己,明年有多一个红包拿了!
(大众即刻无言中。)


p/s:感激提供照片的摄影师

4 則留言:

Renge 提到...

@_@ 出奇到...
你这个懒恐龙竟然会帮忙筹备婚礼。XD

et™ 提到...

Kanasai...

明年外星人也要开始发红包了,而且第一年还有给两封红包。所以,我决定每一封红包放一块钱,嘿嘿!

还有,那对泰迪熊在哪里买的?我要用来绑花车。谢谢咯!

最后,恭喜你表哥表嫂白头偕老,儿孙满堂。

明年祝你拆红包拆到手软,耶!

龟头@Kenny Sim@恺俊 提到...

婚礼很难筹备的哦~~~~~

文字君女 提到...

龟头:举办婚礼的确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ET:记得包给我,有包好过没包。

renge:表哥到,面子一定到。下次三表哥结婚,怎样都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