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09

为何?我不懂。

妈,为何他们要玩弄他人的感情?
好玩吧。
哈?

妈,为何他们要自拍裸照?
好玩吧。
哈?

妈,为何他们要劈腿?
爽罗。
真的乜?
不懂。

9 則留言:

萨迦.令狐冲 提到...

呵呵。你指的“他们”是谁呢?

鲁比 提到...

玩弄感情和劈腿我都做过,或许你可以问问我为什么?呵呵。

至于自拍裸照嘛,我不敢。

Vincent Cho 提到...

是你的朋友?@_@

左手 提到...

剛過了年。妳又怎么了?
誰玩弄誰的感情了?誰自拍裸照了?誰劈腿了?
誰誰誰?
還有為什么要問妳媽?跟妳媽有關嗎?
射手座,左手,近來是不是有問題了?
我也不明白!

文字君女 提到...

令狐冲:不懂,这社会很多吧。

鲁比:也许很多人做过,我只是提问出来罢了。

vincent:这社会很多人做过吧。朋友啊?也许身边很少吧。即使有,也没有说出来吧。

左手:单纯疑问。只是以另外一种方式提出。

达也 提到...

呵呵,总会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个的,不要管他们

Renge 提到...

不要忘记,你的损友一个、两个都是单身的。
所以这种事不会发生在你周围。XD

shs 提到...

做好自己
以宗教所教导的
以它为方针
不要自以为是
漠视了人类在这世界上最单纯
村在的意义
就是幸福快乐

Bell's 提到...

我是保守派,我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