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3, 2009

喝茶见面~新年快乐~


新年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新安会馆所举办的新年晚宴,
因为那个时候就能够见到当年我暗恋三年的学长,~\(≧▽≦)/~
今年,他也有出席。
所以今年的晚宴我并没有失望,反而还有见到以前的同行,蛮久没有见面了,我的电话号码也换了,所以真的半年没联络也有份。╮(╯_╰)╭
见到他们也是蛮开心的事情,虽然在我们这行职业笑容是必备的,甚至喝茶也是必备的,所以要拿号码之后再约出来喝茶罗!

说到喝茶,除了回来的那两天休息之外,昨晚和今天又跑去跟朋友喝茶和看戏了。(∩_∩)(可恨的是,由于损友们过于忙碌,必须等到下个星期才能见面,所以,免费戏票不给你们啦!=P)

今天去见了小可爱,除了我带给他的手信之外,他也带给我一个惊吓,就是他有了女朋友!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在我一开始联络了朋友,一个两个都说有了女朋友,真的是surprise啊!我也问了小可爱一个我很疑惑也很残忍的问题就是:“你女朋友矮过你还是。。。?”“矮过我啦!”(╯▽╰)

跟小可爱去到1borneo逛街的时候,偶然发觉我的初中同学范佳莹和黄传礼拍拖了!一年多了,我发觉我消息真的很不灵通啊。。。之后跟小可爱去看underworld 3的时候又看到他们也是去看戏,真的今天跟他们很有缘。(损友:免费戏票没了!╭(╯^╰)╮)

不知道今天怎么跟初中同学那么有缘,连今天的晚宴旁边那桌看到一个好像是以前的初中同学陈美仪的女生,不过没有去打招呼,因为。。。懒惰。反正有缘以后会见面,何况我在跟亲戚一起坐,没什么方便。希望她过得安好。O(∩_∩)O~~

原本今天晚上还能够再去跟另外一个朋友见面的,因为他明天就要上飞机,可惜母亲不允许,除了太夜之外,也是因为我去晚宴是跟人家的车,所以不方便。唉~╮(╯﹏╰)╭

不过,这两天能够见到沙巴的朋友其实蛮开心的,何况离开家乡念书的游子们,会想念之前的朋友的,尤其是我。(臭损友!哼!╭(╯^╰)╮忙哇。。。)

7 則留言:

SIMMY 提到...

哈哈,见到暗恋的人,有没有心动啊?

Renge 提到...

我们真的很忙好不好!? -_-lll

"范佳莹和黄传礼拍拖"
这个很suiprise。XD
一个完全没有想过的组合。

Vincent Cho 提到...

你回去后都在忙着约会呢^^

双子星 IX 提到...

我也没和多少初中同学连络了
学院朋友更少 =.=
大家各有各忙
新年都抽不到时间见面的说...

紫色 提到...

真是充实的新年。

龟头@Kenny Sim@恺俊 提到...

新年又可以见到他。。。真是双喜临门啊。。。恭喜恭喜。。。~!

文字君女 提到...

kenny:呵呵O(∩_∩)O~很多次新年过后都能见到他,只要他有去。

紫色:你也是可以去过一个充实的新年啊。

双子星:我也是很难,你看你上面再上面那个死都说很忙(其实是懒惰。)

vincent:呵呵,没有啦,自己也要充实自己的。

renge:听说一年多了哦。高三开始的。几时出来啦~~~

simmy:心动很多年了,呵呵,可惜有缘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