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2, 2009

亚庇-广州-深圳(第一天)

回去沙巴第二天便准备搭下一班飞机到中国,实在可以说是:太。累。了。

不过还蛮兴奋,当接到损友的信息的时候,便send了一封信息给她:“我会从香港带手信回来,恩,香港脚。”

在十一点多的时候便集合在机场了,领队在聊天的时候告诉我们如何分辨中国的假钱:
一看 钞票的水印是否清晰,真币安全线迎光清晰可见,假币安全线平视可见,迎光则模糊不清。 仔细观察票面的颜色,图案、花纹、水印等外观情况,真币清晰流畅,立体感很强。 二摸 真币票面上行名、盲文、国徽等图案凹凸感很明显。人民币手感光洁、厚薄均匀并有韧性,假币厚薄不均,手感粗糙、松软,还有的表面涂有蜡状物,手摸打滑。人民币凹凸感明显,特别是人像处采用雕刻技术,可以感觉到人像发丝的层次感,但假币头发处很光滑。


恩,这次的飞机餐不够好吃,还吃不饱,难过。

中国的机场蛮大的。。。

3点多终于通过关口检查,到达冬天的中国,真的冷到~~~两层衣服还不够,手套头套全部加下去了还是冷啊~这就是所谓的广州。

之后我们坐车前往深圳,大约两个小时多抵达深圳,并在那里吃晚餐,菜,还好,人,很多烟味。由于中国没有禁烟区,所以很多人还是抽烟,长头发的人很辛苦啊~


回到酒店就看到人来人往的东门步行,由于是年三十晚,许多店门都早早关门,剩下一些店还开着,乘机去逛街,蛮多便宜的东西,还去买那边的泡面,很不同的风味。(一直讲要吃那里的mcdonald,那里有猪肉的说。。。结果还是没吃到,还有套餐是10元人民币的说。。。)(ˉ(∞)ˉ)

10点多,回到酒店的时候大家说集合,原来是派红包,呜~幸亏不是人民币~

在精神不济下,很快就告辞了,之后回房冲凉,我的守岁是在冲凉房一边冲凉一边守的。
唉。
因为我前天凌晨3点多睡,早上5点多就起来了。

恩,待续。

4 則留言:

SIMMY 提到...

哈哈,还没有去过那里呢!

Renge 提到...

我不要香港脚!
我要礼物! XD

Isaac 提到...

可以去旅行还嫌累..

双子星 IX 提到...

对啊,难得旅行时间当然要排的满满
别浪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