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3, 2009

报复。



为了报复损友在我之前看了bedtimestories,
我昨天跟朋友去midvalley看

这个真的是不错的电影,
还有旁边那个体贴的帅哥,
这个电影更加碇~!

这个故事是说关于有些人因为嘴巴讲话能够把故事的东西变出来变进去,
然而在无意间惹出不少祸,还有变出来坏蛋和帅哥出来,场面变得很难收拾
(前面那两句的确很像小孩子在写的话)

其中我最喜欢也觉得最好笑的就是阿里巴巴故事里面的主角,
除了帅,有点笨笨的,结果我跟朋友都一直在旁边骂:“stupid"
O(∩_∩)O哈哈~

除此之外,这部戏真的很不错看(抄from损友)
记得可以的话就带多一件冷衣去看戏,因为戏院真的很冷,
然而那天我就没有带冷衣,旁边的gentlemen就把自己的冷衣借我了,
他脱衣服的时候还能够看到他的胸肌,omg~~~流鼻血了。
orz~好暖和~好体贴~还有他的味道~~~
唉~可惜损友没有来~不然会很羡慕我~(奸笑~\(≧▽≦)/~)

还有22小时多就要回去沙巴了,
是时候收拾了,改次再updated啦,
可能下次就是二月的时候了。

损友,自己保重啦,
二月见。

新纪元的?
希望没人再生病,最近太多人生病了。
恩,记得别把病菌传染给我(串)

先预告损友们:我这里有988在派礼物时候GSC CINEMA所送出的两张免费戏票:《underworld 3》
恩,自己保重。

8 則留言:

SIMMY 提到...

我也要找时间去看戏了。

文字君女 提到...

因为我说有帅哥在我旁边让你心动了?o.0

双子星 IX 提到...

这套我今晚看
呵呵!!

期待~

Renge 提到...

鬼才羡慕你。
这部打算明天就去看了。
放心,我会自备帅哥的。XD
你最近抄我的quote抄的很凶哦。
记得还我版费来。
很便宜的,YOYO最贵的饮料。XD

Watson 提到...

我猜啊,那位帅哥肯定因为戏院里黑暗而错把恐龙当白兔,才会给你的酱讲。hoho~!!XDDD

回来咯,手信呐?

匿名 提到...

yoyo?手信?
*先闪*

00~leeling 提到...

我很久没进戏院了。。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

紫叶 提到...

orz~好暖和~好体贴~还有他的味道~~~

walao,这句恶心到~
有没有狐臭?
X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