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1, 2009

破产罗~

前天闹到四点多才睡觉,因为要串朋友他们考试的时候我在逛街,结果那天我就睡不着了,拖到很迟才睡觉。(结果朋友第二天考试三个小时之前写部落格骂我)

四点多睡觉,八点多起来,就因为约了其他朋友去逛街,结果拖到10点才出发因为要弄点东西。(原来我们扯铃社这么拖得)

原本上次收到988电台给的免费戏票要去看戏的,结果那套戏22号才出,╮(╯_╰)╭不要紧罗,我下次跟另外一个朋友去看。呵呵,可怜这个朋友没有眼福罗~

去到times square,我们两个好像没有见过新年装饰那样,一直拍照,不过真的很美。(游客乜?一直拍=.=)
楼上美美的装饰~

祝你们今年桃花朵朵开
钱啊~钱~快来我身边~~~~~
之后去逛街,终于找到朋友要的"kidult"了,而我陪她到那里的时候我也破产了,逛衣服到破产,有够力一下~其实路上一直面无表情跟她说冷笑话,结果有几次她想把我丢出KTM,monorail的时候还好,因为那些笑话比较热。

逛街的时候,因为母亲临时吩咐说要去买新衣(“不要讲我没有帮你买新衣啊,你自己记得去买,不要等下又讲我没有买给你”)好罗,我去买罗,结果都是看到黑色衣服,想找红色衣服结果又太红了,结果朋友说我看到粉红色衣服就像磁铁那样被吸过去,我也不想的啊~~~

吃午餐的时候,明明见到vincent cho,结果人家害羞所以不太敢叫,被朋友拉走了。如果有他的电话号码就好了,我就可以直接确认。(要问我看到人怎样?比我想象的缩小了。不过还是见到他的招牌眼睛“黑框眼镜”)

午餐其实又贵又少,结果朋友提议去petaling street 去找小吃做,已经破产的我们去提钱后就继续出发~

到了那里,我们跟着人群走去petaling street,结果莫名其妙跟到一个旅行团,还看到一个男人的胸部比我还大的说。所以我真的无法确认他是男的还是女的。样子看起来是男的。


导游跟我们介绍“陈氏书院”不是姓陈的也可以进去~


陈氏书院里面~
petaling street外观

楼上有许多板子写关于十二生肖的~
谁是蛇年的可以告诉我~我可以给你那张照片~


买一些手信回家,回去的时候竟然搭错火车,幸亏我有经验,所以我带朋友下车再搭过,中间没有扣钱。(她先带我搭的,哼╭(╯^╰)╮不要讲我路痴)记得回去的时候,我们看到一个黑眼圈真的超深的女生,她有化妆,只是我们很疑惑为何她没有掩盖她的黑眼圈。不然很美的。

回去之后七点是扯铃营庆功宴,朋友就急着下楼,都跟她说七点半人都还没有到齐,这么早水才刚刚滚,结果果然给我猜中。说好七点,七点十五分水才刚刚滚,三十分才刚刚弄好汤。够力。

之后吃到要吐了才回去宿舍睡觉。

太累了啦~这么早睡又这么早起来。。。

orz.破产了。

12 則留言:

SIMMY 提到...

哈哈,搭错车。哈哈,小心一点哦。台湾有一部很出名的戏也叫搭错车。

Vincent Cho 提到...

哈哈哈哈哈!下次记得向我确认一下!原来我的黑粗框眼镜这么好认哦?

射手 提到...

一日游好像很過癮一下哦!
不過破產是人之常情啦!鬼叫你們女生喜歡買衣服呀?哈哈!
只不過哦,沒有post些你們吃的食物上來,可謂有點美中不足。

Renge 提到...

呐,跟我讲没有钱又一直败家啦。
难得“沽寒损友”这么败家。
手信&YOYO你请定了。XD

Bell's 提到...

那个书院,妈妈说她以前常在里面温书~

文字君女 提到...

损友:想都别想。

bell:??!真的吗?

射手:食物太少,所以就没有拍下来了。

vincent cho:哈哈!对呀,所以下次见到你的时候更好认。对了,记得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好让我确认~

simmy:不要勾起我恐怖的回忆~~~orz.

Renge 提到...

平时只有你A我们的份。
现在该轮到我们A回你了。XD

双子星 IX 提到...

kl搭错车还好
跟他们说说就不用多付了~

好怀念那里的火车哦。。。

看来新年扮美收获不少哦~

Isaac 提到...

破产了不能搭的士哦.. :P

蓝色雨 提到...

现在很多男生胸部也很大的说
呵呵

Vincent Cho 提到...

可以啊,下次msn你让你知道^^

紫叶 提到...

你自己拖就拖,还赖扯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