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5, 2009

小魔女要回乡罗~


早前,我们有扯铃表演练习的时候,
都会有舞蹈社团在我们附近练舞,
而这个时候就时常听到那首歌,
那首在我离开沙巴时候在飞机上听的那首歌。

最近都一直回忆旧时光,
听回之前无论在澳洲、新加坡、还是吉隆坡时候听的歌,
怀念之前的时光,那个时候的我,还没有离家出走。

还有9天,就要回乡了,
这种心情,真的很雀跃。

考试就要接近了,
却期待着考试后的轻松和出去逛街,
在瘦了后有很多很好看的衣服穿~
甚至半夜看自己上次拍照和现在的身材比较
兴奋非常,在想谁能够陪我去逛街
甚至是回家后面对的一切。

这九天,我又会如何度过呢?
敬请期待~

11 則留言:

Invisible 提到...

新年快乐哦!

SIMMY 提到...

希望你这几天能够过得愉快哦!

紫叶 提到...

离家出走??

文字君女 提到...

zi ye:出家念书一样是离家出走=P

Simmy:考试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对我来说。

invisible:你也是~!

Vincent Cho 提到...

一定要带着愉悦的心情度过咯^^

Watson 提到...

鸟你~~~写那么诗情画意的一篇,却又提到你(恐龙变花朵)的身材,很破坏气氛啦!

XD, 别生气哦!

Renge 提到...

我们会准备厚礼来迎接你的归来的。XD

双子星 IX 提到...

呵呵~ 愿每天都那么美好~

大恒 提到...

see you in kk....hahaha

幸福王子 提到...

想念回家的感觉。

文字君女 提到...

幸福王子:你好幸福,回家了,

大恒:回去后你请给我吃东西

双子星:你也是~

renge:我。。。我完了。

watson:你什么意思?!!!!!

vincent cho:见到你很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