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1, 2009

我也是修炼中的小魔女。


那天晚上在朋友房间看“魔女宅急便”后,
突然发觉自己也有和她相似的地方,
在他们的传统里,每满13岁的女巫就要去另外一个城市
而在我家传统是,每念完中学的孩子通常都要去升学,
而我,则选择了另一个城市继续升学,修炼。

(这边是接上次打完却不见了的文章,只好打过)
过程中有挫折,诈骗,辛苦和许许多多的冷漠的脸色,
但在其中也有遇到微笑的笑脸,还有当中拉你一把的人,
而如今,一些人毕业了,虽然舍不得,但是有时候,
离开也是一种幸福。因为他们的修炼终于告一段落。

新纪元一月的毕业典礼结束后,
扯铃社的许多学长学姐都离开了,
只有留下祝福给我们这些还在修炼中的小女巫和男巫。

当然,这学期结束后,就能够回到家乡休息一阵,
再回来继续修炼,剩下不到十天的时间,
开始期待回家,和在这里堕落。O(∩_∩)O哈哈~

引用损友的一句话:"如果让我选择以1个字来总结2008年,我想我会选择“乱”。
因为真的发生太多事情,甚至让我措手不及,
无论是突然去面试,做工,升学,去西马,在西马打工,倒数时候被人告白,突然去表演,还是当上 营会的筹委,都是第一次,也是突然发生之后就要去面对的事情。

而这些事情就由其他人告诉你们吧,
上次打了结果遗失了,所以懒惰,
包括扯铃营。
义卖会的扯铃表演

6 則留言:

紫叶 提到...

"因为真的发生太多事情……倒数时候被人告白"

我对这段很有兴趣!!!超级、非常!!!

说!怎么回事??

Renge 提到...

O.o 告白huh?!
哈哈,聚会的话题又多一个了。XD

你到底几时回来?!
我要搞损友聚会。

edwin 提到...

恐龙,当年我看着部电影的时候,也跟你有同样的感觉,虽然我当时已经21岁了。

不知道在你的修炼旅程里,我是那个在你失去信心时指点迷津的“画家”,还是那个在天空奚落你的“时髦魔女”?不要紧,总之希望你早日修炼得道。

Yen 提到...

这是我最喜欢的宫崎骏作品之一哦~o(∩_∩)o...
新的一年,希望你不会再乱下去了咯~加油吧!

Watson 提到...

哦,那句话的主人没有来收版权费啊?哈哈!!!

对对对,聚会的时候绝对多了一个话题!hehe~~洗耳恭听呐~

文字君女 提到...

敬请期待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