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2, 2009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终于到了2009年了,结果玩了两天,今天才回复精神,是时候给照片给损友羡慕了!
31号那天去klcc,和朋友一起去倒数,虽然马来人很多,不过烟花给我的感觉还不错。我那里的view真的很美。
其实还有更美的照片,不过在朋友手里,还没有拿到,所以先放自己手机的,手机老旧,没什么美,大家请见谅。看完烟花后,人挤人地回去,结果不少人又闹事了。
不过在朋友的带路下,始终平安回去。
很兴奋的晚上,回去后都1点多了,结果两点多又去吃宵夜,三点多才睡觉,太兴奋结果一整晚没睡好。
早上很早就坐朋友车出发去云顶半山坐缆车,那时候还没什么人,去到云顶的时候才发觉当年我在缆车看到山上的猎人和动物都不见了,之后还有很多土奔的痕迹,应该是被淹没了。好可惜哦。


上到云顶已经没有当年那么冷,而且户外活动的入门票也越来越贵,所以都没去玩。


十点多的时候,知道朋友很饿,结果就去“好味”吃东西,可能是因为我讨厌橙色还是什么,去到那里并没有什么胃口,加上价钱很贵到吓死人,所以只叫了一杯苹果汁。

结果朋友吃了食物之后就一直跑厕所。

所以最后还是没什么玩到。
我要玩户内活动啦~~~呜~

看到撞撞车,突然想起小时候的回忆,跟亲戚一起去玩的小孩子车,哈哈~!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再次聚在一起?
现在大家读书的都去读书了,真的很少机会能够聚在一起了。


不过由于睡不够的关系,结果回去的路上都在朋友车睡睡醒醒,回到宿舍更是睡了很久。
今天,又要开始读书了,不,是做功课。assignment~
对了,为什么今天老师取消课却没有通知我们?
过分。

13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云顶一定很多人。
你的新年过得很有意义哦。

文字君女 提到...

幸福王子 :回来之后就开始堕落了。

Renge 提到...

下次要去玩,找我嘛。
我什么都陪你玩。
不过AA。XD

新年快乐!
我要跟你讲哦,我看了《Bedtime Stories》。
哇哈哈。
(特地来找死的~~~ XD~~~)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我回去你就小心。

❤oms❤Ψ 提到...

哈屁牛耳!
happy new year!!!

龟头@Kenny Sim@恺俊 提到...

新年上云顶,岂不是人挤人?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你到处去玩呢^^

大恒 提到...

我还没看bed time story,姐,等你回来请我看!
啊哈哈
我要考大考了。

馥豪 提到...

我好久没有去云顶吹风了。

P/S :有兴趣来场简单的加影博客聚吗?可以给我你的msn吗?可以寄去我的gmail户口。

馥豪 提到...

不好意思,没有留言到。我的gmail是fhtee86@gmail.com。

馥豪 提到...

不好意思,没有留言到。我的gmail是fhtee86@gmail.com。

双子星 IX 提到...

有半年没去云顶了
不过
我不喜欢冷冷的地方
让我有感冒的症状 XD

cheyap 提到...

wei 2 mor week we going meet again~~~~~haha u going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