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5, 2008

寂寞的圣诞节



孤单走在充满圣诞装饰的道路上,
刚受伤的心比不上刚过去的心痛,
你刚刚对我的那点冷漠让我多么吃痛,
却还要假装没事,微笑地挥手再见。

充满喜悦中插肩而过的情侣们,
更凸显了我夜里那孤单的背影,
被你拒绝后的转身的那刹间,
只差眼泪就要脱框而出。

亲爱的圣诞老公公,
为何今年你给我的圣诞礼物,
竟是如此地孤单寂寞?

亲爱的圣诞老公公,
明年给我的圣诞礼物,
可不可以不要再这么寂寞?

走到手脚已酸痛,
脚痛,手痛,心更痛,
但是你是否发觉到?

我忍着痛,一步一步走下去,这点痛。我还能忍。因为我早已对你失去免疫力。

12 則留言:

射手 提到...

文字君女,妳是怎么了?
很傷感的文章?
是失戀了嗎?好凄涼的感覺。
是真的嗎?
到底是什么事?感情受到創傷了嗎?
為什么?…………?????
很多疑問……
妳還好吧?
要快樂起來哦!祝福妳!

Bell's 提到...

是圣诞的关系吗?
怎么了?

这一分钟不但求你开心,至少不要太伤心

好吗?


对自己好一点

鈧凯 提到...

那么悲~

Renge 提到...

酱惨哦?!
可惜我也没礼物拿来哄你。
XD

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坨粪。
圣诞节快乐!

雨宁 提到...

jun jun...
so miss ur kor kor ar..?
if not,
y like tat...?
anythings,
msg me ya...
gambateh my frenz...

❤oms❤Ψ 提到...

圣诞快乐哦~^^

蓝色雨 提到...

每一次的跌倒
将让我们更成长
愿你能快些从伤痛中走出来
加油 =)

达也 提到...

均,不要伤心,一切都会好的。圣诞节,我也在宿舍窝着,也是孤独寂寞的……呵呵,没事的没事的

龟头@Kenny Sim@恺俊 提到...

好多人都一个人过圣诞哦...为什么?可以不要那么寂寞吗?

双子星 IX 提到...

不要酱伤感
你也能过的幸福的
Mr Right很快就遇到咯~

Amy 提到...

均均這一陣子,好像遇到很多事~
但我相信否極會泰來的,
就好像雨過終有天晴的一日。

加油喔,均均~
很多愛妳的朋友,都在心裡為妳獻上祝福。

預祝均均~
新年快樂+農曆春節快樂+天天快樂!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唷~
^^

myfertilitydiary 提到...

为什么不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