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9, 2008

都是你害我失恋的。

昨天,人在 柔佛,
打電話跟損友聊天时候,才知道自己写的小说竟然被她丢到废纸区...好失望.
想当年写小说的那段日子...
写完一篇长篇爱情小说的那种满足感。。。
Orz.
(虽然这是三,四年前的事情了)

打开自己电脑看看,
发觉很多灵感都困在电脑里面好久没有打开来写了.
包括上一篇写爽的那篇,嗯,对,都是跟阿猫联手写的小说惹的祸,谁叫他写我的角色失恋了.=.="
阿猫,是时候接下去我们的小说了。

嗯,是时候想想是不是应该给损友们一个交待了。
继续写小说,还是不写。
明年即将到来,也是回沙巴日子不远了。
虽然现在还在柔佛的CC打电脑中。

亲爱的阿猫,都是你害我失恋的。






对于自己写的小说还被丢在损友家的废纸区非常介意的均均上。

9 則留言:

Super Saiyan 3 提到...

柔佛的CC,Kingsurf?羨慕!

射手 提到...

呵呵!再接再厲囖!
寫小說是醬的啦!
不是每個人可以有能耐寫小說的,上天賜給你這樣的天份,就上啦!我支持妳!射手!

kimkim 提到...

那也是的,丢在废纸区,有谁会不在意呢。

Watson 提到...

EH,不知道你讲的阿猫是???

HOHO~~~
不过哦,咖啡猫讲哦,你写到一半,半天掉,没有下文弄到她对你失去信心呐~~~要赢回她的心的话,就一定要写到结尾咯!!!

蓝色雨 提到...

我还以为你真的失恋了 -_-

雨宁 提到...

跑过去那里了啊?
那就玩久点啦~
我1号应该是没有上去了~
因为,
closing date 要到了。。。
要 fight 多多钱过年啊!

Renge 提到...

ok,我人很好的,来自首了。XD
拜托,我放在废纸区的纸是不丢的,那里放的是与课业无关,但又看似很重要的纸。
你应该要感到很欣慰我没把它们塞去回收区,那里去了就没了。

我可以跟你100%保证,你的纸绝对完美保存。

双子星 IX 提到...

写小说真的不容易
有那样的兴趣就继续写吧
加油哦!!

edwin 提到...

恐龙,很想念你哦.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