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3, 2008

第五届全国扯铃交流营告一段落



一年一度的全国扯铃交流营终于结束了,
营委们的工作也暂时告一段落。

团康的工作算多有不算多,
帮忙下来还是很累,
包括去帮人家买东西
(谢谢让我能跟有车的philip帅哥相处时间!o(≧v≦)o)
不过难得大家能够相处这么融洽,
还能通过营会看见各种各类的癫和疯,
才发觉我们这里蛮多娘人啊~!
也谢谢这个营会带给我多两个弟弟~o(≧v≦)o


这三天两夜玩得蛮疯的,
可能是很久没有做营委的工作了,
现在那个心情还没有平复下来,
还蛮想念的。o(︶︿︶)o

还记得最后一夜我们都几乎没有睡觉,
最后两个小时我才匆忙补眠,(ˉ(∞)ˉ)
全身却已酸痛得不像话。

在最后一天带着“能看不能吃”的心情留下帅哥营员们的msn和电话号码后,
才发觉营委们的msn没有到手!-_-|||
所以我最近的任务就是拿营委的msn,
╮(╯_╰)╭没办法啦,谁叫我要找帅哥还有和帅哥合照的照片。
o(≧v≦)o幸亏我有跟帅哥合照!
至于那些照片目前还没有到手,
当然也是秘密,O(∩_∩)O哈哈~

至于吃方面,这几天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吃这么多(¯﹃¯)
不过都没有肥\(≧▽≦)/~
羡慕吧,损友~~~~~~o(≧v≦)o


冬至也和营员营委们过了,
谢谢巨蟹座女人喂我吃汤圆~
我爱巨蟹座o(≧v≦)o
忘了说,这次的营长和副营长都是巨蟹座的~!
~\(≧▽≦)/~

附上一个经典照片:扯铃加营员。。。。。。。。。。。。。。



感激这次营委和营员们的付出~!
这次的交流营才能够成功举行~!
所以就要举办庆功宴~!~\(≧▽≦)/~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from:这次很爱吃的均均上。






有关照片源自废羊弟弟


10 則留言:

❤oms❤Ψ 提到...

冬至快乐!(虽然迟了些~)

达也 提到...

均均,什么叫扯铃……

Renge 提到...

放心,我不会羡慕你的。

你会玩扯铃的麽?
XD (LC你 :P)

蓝色雨 提到...

扯铃?很高难度的叻~ 你会啊?

7u1 提到...

我姐以前也学扯铃。
不过我没学。。。
呵呵。。。

rou. 提到...

我也是巨蟹的^___^V

文字君女 提到...

rou:你,你,你,是谁?我要认识~!!!XD

7u1:其实扯铃不错的。

蓝色雨:其实,教练告诉我,扯铃并不难。

renge:初三的时候我们玩过,你忘记了么?(果然是有老人痴呆症。)(LC回)

大爷:中国玩意儿之一。

oms:你也是~!!!XD

Renge 提到...

我当然记得我们玩过。
但是会玩与玩过是两码子的事。

达也 提到...

是最后一张照片上扔在空中的那个吗?原来是空竹啊,我们这边叫空竹

紫叶 提到...

谢谢你去帮我买东西噢~^^

(可怜我到现在还没有写好我的舞铃大会……懒惰~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