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4, 2008

请给我一些温暖。



即将来临的圣诞节,

因为这首歌,

带给我少许的感动。


拟补了,

不能在家乡与朋友一起庆祝的遗憾。




不,是损友。

6 則留言:

〤Ecl!5oNz™〤 提到...

早来的圣诞节快乐!!! XD

Renge 提到...

*hug*
放心,我会特地忘记你的礼物的。XD

彦祖屋 提到...

哈哈!還要特別註銘是損友啊!!!

cheyap 提到...

圣诞节快乐~~~~

雨宁 提到...

圣诞女~
别这么感伤嘛!
月有阴晴圆缺。。。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加油哦!

文字君女 提到...

雨宁:呵呵。

yapee:你也是~!记得从新加坡带回我的圣诞礼物~XD

彦祖屋:这篇是特别写给损友叫她预备我的圣诞节礼物的XD

损友:不可以了,因为白字黑字。O(∩_∩)O哈哈~ 这篇是特别写给你们的~o(≧v≦)o

〤Ecl!5oNz™〤:你也是!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