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8, 2008

忘记哭泣的人。


抚着他伤心的脸孔,
仿佛可以触摸到他受伤血淋淋的心,

在这下雨的天空,
他说他想跑出去大声尖叫,
让雨淋湿他的全身,
一切都不管。

拿给他一杯温热的可可,
他告诉我:
突然想坐飛機
想在天空鳥瞰
想在天空掉淚



But too bad

I forgot how to cry





待续。。。

10 則留言:

双子星 IX 提到...

我今天看画皮才看到哭了
可是结局后面让我觉得浪费了眼泪
那个男主角酱花心 XD

如果难过哭不出
尝试找别的事情来让自己发泄
别闷在心里哦~

Renge 提到...

y u wanna cry?
*pat pat*

文字君女 提到...

败家女:不是我!!!不是我!!!
对了,下个学期得空的话很可能会写小说,如果得空^^
双子星:恩,我的意思想表达的是现在很多人不懂如何发泄了。

JiGoKU 提到...

walao
1st time i saw ur picture le~
haha...
u really look like kang kai
the eyes n nose specially...

~David~ 提到...

已经很久没有哭了。。。也忘了哭的感觉。。。以后也不想再哭了!

dolphine 提到...

我是哭包。。。哈哈

Crayn Tay 提到...

我看過這篇文章。我知道是誰的。
我覺得最傷心的時候就是不懂如何表達傷心了。

Marcus Emmanuel 提到...

哭 有時候也算是一種解脫...

龟头 @ Kenny Sim 提到...

有听过阿牛的一首旧歌吗?叫做“哭”

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去听听。

::: 月圓月缺 ::: 提到...

呵呵,溫熱的可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