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2, 2008

分享给大家

我是個會寵壞女朋友的男人。

每當妳撒嬌的對我說:你真的對我好好喔,大家都覺得我們好幸福。
我總是回答你:因為妳也對我好,所以我必須對妳更好。

我一直堅守這個原則與妳交往著,如果妳對我好,我會對妳更好,至少我付出的比妳付出的多,會讓我對這份感情無愧。

但原來感情只允許100分。

剛開始我們並不瞭解對方
我出50分,妳出50分
我們一起維持著100分的甜蜜。
這不過就是很普通的情侶不是嗎?

所以我開始付出的更多
我出60分,渴望著你也會付出60分
然後我們當個人人都羨慕的120分情侶

但妳卻只肯出40分

我開始努力的將60分提升到80分
因為我嚮往著120分人人羨慕的情侶

我對妳越來越好,妳卻變的越來越退步
交往快要2年了,我決定收心了
這世界上沒有120分的情侶

我會把我付出的119分慢慢的退回到原先的50分
如果妳無法再付出,仍堅持維持妳現在僅付出的1分。

我們將會只是個51分的情侶。

15 則留言:

Watson 提到...

51分???????
100分?
120分?
80 + 40????
哎呀,还可以用分数来衡量的吗?
如果一直计较那么多,那倒不如把这类的爱情当数学题了,反正那么爱看数字。

Watson 提到...

P/S: 好久没坐沙发咯~

Invisible 提到...

这篇还挺特别的。
不过,当你踏入爱情后,应该也算不了这么多。
懒惰是爱情里的绊脚石。

射手 提到...

妳寫的好像妳是男人一樣,
尤其是:『我是個很會寵壞女朋友的男人。』
呵呵!
樓上的沒說錯,愛情是不能拿分數來衡量的。
就因為每一次的愛情都已分數來衡量,
什么『我給你那么多,你怎么可以這樣對我?』諸類的話,夫妻和情侶才會吵架,
因為把『付出和得到』分得太清楚了。
那是錯誤的愛情!
如果愛情分彼此,那就干脆不愛了!
那是不成熟的愛情。

董百勤 提到...

爱情并没有十全十美
因为两个人之间会有一些不完美的瑕疵,就是因为不完美,所以才会完美。

文字君女 提到...

转帖给大家看看的。=)
谢谢大家提供的意见哦!

黑女人 提到...

我相信真正的爱情是没有程式可以计算的,
只有互相的体谅和包容。

inotgod 提到...

不会计较谁付出比较多的拉
哈哈

双子星 IX 提到...

转贴的哦?要注明哦
还以为做么女的变男的
然后有酱悲观哦...

鲁比 提到...

爱情往往都是自私的,所以才会有不平等的付出。

Vincent Cho 提到...

要这样斤斤计较吗?

阿Don 提到...

我要每人100分,加起来200分=)

Alice Chong 提到...

爱情应该不分你我吧!!!俩个人能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只要我们好好的珍惜彼此就好了。。。

金二少爷 提到...

也是有一点道理。。。

blog marketing 提到...

飞龙搬家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北京搬家公司,企业诚信,员工搬运专业,是北京搬家公司行业的后起新秀,公司长期为搬家免费纸箱。欢迎重询!
公兴上海搬场公司是经工商,税务,交通部注册的一家专业性的上海搬家公司,诚实信誉,员工训练有素,经验丰富,工作细心,服务热情;为上海搬场,上海搬家的企业,家庭提供周到服务,如有需求,敬请垂询本搬场公司
海胜数码快印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印刷,诚实信誉,实力雄厚,技术专业,设备先进,设计新颖,是北京数码印刷行业中新秀一支,愿做北京数码快印需求者的忠诚合作伙伴!欢迎广大企业事位来电来涵洽谈,荣幸之致!
佳佳乐月嫂服务中心,精心提供月嫂服务,育儿嫂服务,育婴师服务,本中心月嫂,育儿嫂,育婴师,均通过健康体验,经过严格培训,持证上岗。
华夏国际机票预定中心,全程代销各航机票,特价机票,北京特价国际机票,留学生机票,打折机票,打折的价格,增值的服务, 国际机票预订中心精心哈护你的远航!